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今日14时开启新服“情比金坚”6大活动送好礼

  推荐阅读

  ·2月10日14:00新服开启:情比金坚(双线)

  ·欢欢喜喜闹元宵 精彩好礼送不停

 


  

 

  为迎接2012情人节,蓝港互动旗下大型即时PK网游《西游记》今日14时将开启双线新服“情比金坚”,“比翼双飞御花园”,“月老的馈赠”,“情人礼包”等6大情人节活动同步开启,VIP会员,金玫瑰,情比金坚石等海量道具等待玩家赢取。

  本次“情比金坚”双线新服专门开房了门派首席弟子争夺赛以及双倍经验等精彩活动,鼓励所有新服玩家努力提升个人等级,奖励丰厚,人人都有均等获奖机会。玩家不仅能获得游戏中的珍稀道具金镶玉和历练声望,还能提高练级速度50%,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情人节。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

  《西游记》账号注册

 

 

  2012后新世界,情定三生海誓山盟。携另一半共闯西游,情人礼包与玩家共度佳节,玫瑰花鉴证甜蜜爱情,亲密度直线上升。诚邀百对情侣烂漫约会,《西游记》为玩家指定的另一半精心定制专属情人礼物,送上真心祝福。2月10日起,凡新建账号并绑定“情人”账号,等级均达到40级,就可领取价值千元的“情人礼包”一份,还可填写专属爱情宣言。最后官方将从所有领取“情人礼包”的玩家中抽取2012位送上精美巧克力一盒。具体详情请持续关注2月13日《西游记》游戏官网。

 

 

 

  本次情人节活动,《西游记》还推出4大在线任务活动“浓情巧克力”,“比翼双飞御花园”,“玫瑰传情”和“月老的馈赠”,从2月13日至2月19日,凡在游戏中找到指定NPC,或者击杀指定怪物,就可获取海量珍稀道具。包括非绑定金,VIP会员,巧克力道具,珍奇坐骑等,为角色增光添彩。

 

  情人节四大线上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20120214/

 

 

 

  微博控的情侣们有福了,2012情人节,《西游记》为微博控情侣特别准备了一份甜蜜大礼。2月12日至15日,凡新浪微博用户,均可通过新浪微博#情人节#话题积极参与《西游记》相关讨论,只要粉#西游记#,转发微博并吐槽西游记中最有夫妻相的神仙或妖怪,情人巧克力、无线鼠标等好礼带给大家浓浓情人节的祝福!

  

  活动微博:http://event.weibo.com/346684

  

  作为一款写实风格的精品PK网游,《西游记》始终追求原汁原味的经典西游剧情和激烈爽快的PK体验,特别是于去年12月23日推出的游戏微端容量仅有5M,下载速度只有十几秒,却能完整体验神器铸造系统、军团除妖、军团采集等大型PK玩法。尤其是中立区四大阵营的激烈碰撞和全民参与的降妖大比拼,更将让《西游记》全服持续火爆,掀起PK热潮。

 


 

 

  推荐阅读

  ·2012年2月2日《西游记》服务器合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