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超微端备受青睐 10分钟变“高玩”

  推荐阅读

  ·页游速度 端游品质 打造首款跨界网游

  ·圣诞狂欢 多重好礼等你领回家

 


   

 

 

  蓝港互动旗下大型即时PK网游《西游记》于23日正式发布4.84M史上最小微端后,备受广大玩家青睐,下载数量明显增长。

进入《西游记》官网

《西游记》超微端5秒极速下载

 

 

  行业数据显示,高达80%的玩家因不愿忍受长时间下载、或电脑配置跟不上网游更新而放弃一款游戏,《西游记》在今年8月提出“瘦身”计划,连续3次大幅缩减客户端容量,但在游戏品质和操作体验上却和原2.04G客户端几乎没有差别。

  此外,《西游记》还实现了网页直接登陆游戏的模式,又不像无端页游在游戏品质上有所缺失,同时具备页游的便捷和端游的体验,成为国内首款跨界网游,备受玩家青睐。

 

【10分钟体验高级副本】

 

 

  目前以西游为题材的网游鱼目混杂,各种“Q版”、“外传”等噱头更是花样百出,但基本都已脱离主题。玩新游不如玩经典,《西游记》让名著网游不再“坑爹”。

  《西游记》首次以写实风格将“八十一难”、“腾云驾雾”、“结义西行”等经典内容融入到“十万八千里”西游之路。“孙悟空”、“观音菩萨”、“水帘洞”、“女儿国”等耳熟能详的人物场景贯穿游戏,并依据原著对人物性格进行诠释,力求让玩家体会真正原汁原味的“西游记”。

  《西游记》提出的“瘦身”计划,除了不断缩减客户端体积,还在开销、升级等多方面减轻玩家压力。现在只要花5分钟下载4.84M超微端,再花2分钟领取60级直升礼包,最后用3分钟跑跑新手地图,就能直接参与“腾云空战”、“七十二变”、“军团降妖”、“情侣副本”、“天降神兵”、“大闹天宫”6大特色副本,10分钟变身“高玩”。

 

《西游记》超微端5秒极速下载

 

 

  新年将至,《西游记》不仅让玩家10分钟就能变身“高玩”、体验经典原著剧情,还开启“岁末嘉年华”活动,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新年礼物,和玩家一起庆祝2012新年。

  现在起,玩家下载超微端、登陆、升级,均可获赠抽奖积分,老玩家更可凭借高等级角色领取更多积分。积分除了用于兑换2011全年绝版称号礼包,还能抽取Q币、蓝港互动一卡通,更有iPad2、iPhone4S、雷蛇键鼠套装等万元数码大奖,人人都有机会获赠新年礼物。

 

 《西游记》岁末嘉年华活动

 

【岁末嘉年华活动】

 


 

  

  推荐阅读

  ·今日发布史上最小客户端 万人新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