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页游速度 端游品质 打造首款跨界网游

  推荐阅读

  ·欢天喜地迎元旦 尽享好礼闯通天

  ·《西游记》实现技术突破 最新微端仅5M

 


 

 

  近日,蓝港互动宣布大型即时PK网游《西游记》将于平安夜前推出容量仅为几M微型客户端,比原2.04G传统客户端缩小了近200倍,大小相当于几张电子照片,下载只要几十秒。《西游记》是为数不多的瘦身超过百倍的大型网络游戏之一。

  进入《西游记》官网

  点击下载《西游记》

  注册《西游记》账号

 

  《西游记》多次“瘦身” 保证快速完整体验

 

  12月1日《西游记》就曾推出过仅60M的微型客户端,把玩家下载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据不完全统计,有高达80%的玩家因不愿忍受长时间下载而拒绝一些出色的游戏,蓝港互动推出《西游记》微端正是为了解决由于网游技术飞速发展导致客户端体积不断增大而给玩家带来的下载难题和运行难题。

  但与其他微端网游不同的是,玩家下载《西游记》微端后不仅可以直接从网页启动游戏,无需任何等待,还能完整体验原来2.04G的游戏内容。同时和一部分游戏厂商刻意压缩客户端体积的做法不同,《西游记》微端几乎不会在画质和操作体验上有任何损失,以提供给玩家适度的新鲜感和不断根据玩家需求而改变的特质。

  据统计,《西游记》微端上线后有超过70%的玩家选择下载更加快捷方便的微端,同时游戏的下载率和登入率也在原本就较高的基础上有了更大提升。

 

【跨服战场】

 

  《西游记》改革技术 推小于10M超微端

 

  《西游记》将于本月23日推出的超微客户端比之前的60M微端更小,除了要带给玩家更快的下载速度外,此次游戏研发团队也进行了技术改革,采用网页游戏流加载技术,使得其小于10M的超微端,在画面表现和游戏体验上不输60M的微端。也就是说,几张电子照片的体积,就能在原本数G的游戏场景中流畅PK。

  《西游记》作为获得原著直接命名授权的经典四大名著网游之一,在目前良莠不齐的打经典口号的众多游戏中,给了玩家比较直观的选择。玩家更可以在《西游记》中通过使用赠送道具直升60级,感受所有原著经典剧情,还有腾云空战、全民降妖、情侣副本等最新玩法。这一切只要花费十几秒钟下载一个几M大小的超微客户端就完全可以体验到。

 

【自由交流PK无限】

 

  《西游记》率先跨界 页游速度 端游品质

 

  目前,传统客户端游戏面临的问题除了下载和运行,更主要的是网页游戏在便捷性和对碎片时间利用性上带来的冲击。而页游面临的问题在于虽其品质可以和端游媲美,但游戏质量良莠不齐,同质化严重,加上受限于浏览器发展,一部分页游已经转向微端模式,端游也在向微端发展,

  《西游记》本次不仅推出了超微端,更使用了网页登录游戏的做法。玩家只需在游戏官网选择服务器并点击“立即开始”即可加载微端进入游戏,整个过程最快不超过20秒。这一举动将《西游记》变成了国内首款跨界网游,把端游的体验优势与页游快捷优势相结合,解决了端游的体积问题和页游的技术瓶颈,使得《西游记》拥有页游的速度端游的品质。

 

【王者回归结拜西行】

 


 

 

  推荐阅读

  ·《西游记》引领网游技术革命 23日发布超微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