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精彩纷呈 《西游记》封测经典玩法

  《西游记》于7月30日开启“二测封测”,其全新的游戏内容也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肯定和喜爱,而这一切也源自于玩家们对《西游记》的鼎力支持以及良好的建议与意见。《西游记》研发人员秉承打造“玩家满意网游”的信念,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成就2D精品网游,力争让玩家们充分感受到《西游记》“二次封测”的经典玩法。(点此进入建议提交页面

  欣赏《西游记》绚丽游戏视频(点此进入)
  《西游记》客户端已开放下载(点此进入)
  投票赢激活码活动仍在进行中点此进入

【火爆场面】

  全新剧情演绎 壮丽西游世界
  西游记中的任务主要包括: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师门任务、皇榜任务以及八十一难任务。任务种类繁多,复杂多变。其中包含了杀怪、拾取物品、寻找NPC、挖取宝藏、护送NPC等类型,使玩家在升级的过程中,能细细品味西去取经之路。任务过程重现了当年唐三藏取经的故事情节,途径众多西域国家,诸如宝相国、女儿国、车迟国、天竺等等,众多野外场景,诸如黄风岭、火焰山、盘丝洞等。地图场景的不断变换,任务流程的不断延续,给玩家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和不同的异域风情体验。

  新版两大副本 挑战永无止境
  央视电视剧《西游记》中齐天大圣孙悟空大闹龙宫的场面,想必众多西游FANS还记忆犹新。在此次“二次封测”版本中,全新改版的龙宫与蟠桃副本将让你重温经典。本次测试开放了2个副本:龙宫借宝、守护蟠桃,这两大副本是PVE副本,可选择普通、中等、高级三个级别,相应的难度也会逐级提升。普通副本一般的队伍均可完成,高级的副本则需要高端的装备和职业的配合才可通过挑战。随着副本难度的不同,副本的奖励也会不同。挑战无极限,体验不同难度的副本,你准备好了吗?

  首创卡片搜集 尽在妖魔详志
  西游记独特的卡片玩法。玩家在打怪的过程中,有一定几率会得到记录《西游记》故事中某个人物故事的卡片。卡片的用途有三种:一、直接使用,可兑换一定的经验值;二、卡片组合,打怪得到的卡片也分等级,同等级的五张卡片可兑换一张高额经验卡;三、卡片收集,即妖魔志玩法。妖魔志,顾名词义,就是收录了众多妖魔鬼怪事迹的小册子。玩家可以将得到的卡片收录入游戏离特定的卡片册中,卡片有一定的排序和数量标准,当集齐一定数量和一定次序的卡片后,会产生独特的效果。
 
  惊喜藏宝地图 打造全新玩法
  《西游记》二次封测开启了全新玩法——藏宝图系统。玩家可以完成特定的任务获得藏宝图。藏宝图上记录了挖宝的地点,玩家到达指定地点后,再次点击藏宝图进入挖宝状态。挖宝会触发各种不同的随机事件,比如:挖到宝藏,地上掉出若干宝物;玩家身中宝物机关,这时玩家身上会产生一个负面效果;挖宝时惊动了妖怪,玩家周围会刷新随机数量的怪物;挖宝时惊动了妖王,妖王降临,玩家需要组队挑战妖王;挖宝时发现了一条地道,进入个人副本,完成副本后会获得宝箱。
 
  土地老儿现身 奇遇系统登场
  想和齐天大圣一样呼唤土地老儿出来为你提供情报么?《西游记》游戏中加入了奇遇系统,玩家击杀怪物后,有一定几率冒出一团雾气,幻化成土地公,并且土地公头上有气泡显示,可对话完成任务。土地公对话大致内容是,相遇便有缘分,我送你一件礼物,望笑纳。玩家点确认后,土地公消失,地上出现一个大宝箱。开启宝箱后,会触发如下随机事件,比如:打开宝箱后,爆出一堆宝物;打开宝箱后,冒出一股黑烟,幻化成一个妖怪头领,玩家要想获得宝物奖励,还需要击杀怪物。除此之外,奇遇系统还包括营救小孩、女子等内容,不过您可要小心了,他们很可能是妖怪幻化而成的哦。
 
  新版华丽技能 决战两大世界
  二次封测中,《西游记》六大职业的技能树得到了相应的扩展,游戏还开放了70级技能特效。不论你是哪种职业,都可以让你感受到如同大圣拿起金箍棒斩妖除魔的快感,华丽的技能特效定会让你目不暇接!二次封测中开放了两大世界,分别为“尘埃”和“无物”,当玩家向其他世界的玩家宣战时,技能的搭配,团队的配合,高超的PK操作,将让你感受到《西游记》的无限魅力。(点此查看门派技能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蓝港互动2009巅峰巨献——《西游记》“二次封测”腾云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