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蓝港互动签下央视《西游记》主题曲

  今日,由蓝港互动研发的唯美2D写实网游《西游记》正式宣布签下央视电视剧《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等五首歌曲。目前,蓝港互动《西游记》项目组已经将原版音乐植入到游戏中,玩家即将7月30日《西游记》“二次封测”中听到原汁原味的“西游”音乐,感受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乐趣。

【齐天大圣】

  《西游记》客户端已开放下载点此进入
  投票赢激活码活动仍在进行中点此进入
 
  传世经典 《敢问路在何方》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文学名著中的一颗璀璨瑰宝。在上世纪80年代由央视著名女导演杨洁拍摄《西游记》电视剧对中国几代人影响深远,随着电视剧的流行,《西游记》电视剧主题曲也在一夜之间红遍全国,其优美的旋律成为83版《西游记》的象征,被后人广泛流传。

  玩家心目中最具人气主题曲
  近期,由蓝港互动举办2009年《西游记》全球海选主题曲计划在经过两轮的激烈投票后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密切关注,决赛部分共收到数万玩家投票。最终,央视“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票数高居榜首,实至名归的夺得最具人气《西游记》主题曲,这也充分证明了纯正西游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原声植入 重温儿时的经典
  给玩家带来最纯正的西游体验一直是蓝港互动《西游记》研发团队的心愿,本次签约央视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敢问路在何方》、《女儿情》、《天竺少女》、《猪八戒背媳妇》、《西游记片头曲》五首曲目植入游戏内部,届时您就可以在游戏中充分回味儿时的经典记忆,无论是可爱的猪八戒、美丽的天竺少女还是那西天取经的漫漫旅程——这一切都将通过熟悉的旋律在您心目中再次浮现。《西游记》不但在内容方面还原经典,更以电视剧为蓝本,从音效上最大化的还原原著,这也充分表现出《西游记》团队力图再现原著点点滴滴的决心。

【漫漫取经之路】

  娱乐网游强强联手 打造09人气网游
  《西游记》作为09年最受玩家期待的网游,凭借着经典还原、写实的风格再现了一个宏伟的西游世界,该游戏将从多角度诠释西游记世界的神话色彩,“七十二变”、“八十一难”、“大闹天宫”等经典内容将出现在“十万八千里”西游之路,给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西游世界。此次《西游记》官方签下央视巨作“西游记”中的5首歌曲著作权,娱乐与游戏强强联合,7月30日《西游记》二次封测即将降临,玩家敬请期待!点此进入游戏资料站了解更多内容)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蓝港互动2009巅峰巨献——《西游记》腾云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