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蓝港在线旗下游戏沉迷系统开启

各位亲爱的玩家您好:

  为了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防止未成年人过度沉迷游戏,根据《关于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工作的通知》要求,蓝港在线旗下游戏官方版已开启实名认证登录机制。为了保障各位蓝港官方版的玩家在游戏体验时不受到影响,请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对于您的信任与积极配合,我们由衷的表示感谢。

  认证步骤

  进入《蓝港账号实名认证》页面或进入微信公众号(LKHDKF)中点击“防沉迷”进行实名认证操作,该操作需要填写有效的姓名与身份证号码方可完成认证。

  注意事项

   1、本次蓝港账号实名认证只针对蓝港官方客户端的用户。
      2、您的身份信息权限使用于蓝港网络游戏登录的实名认证,我们不会将此信息用于其他任何用途,并承诺严格保密,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3、未进行实名认证的账号将在实名认证开启后无法登陆游戏。
      4、同一蓝港账号只需完成一次有效的实名认证,即可使用该账号登陆其他蓝港游戏。
      5、实名信息只能提交一次,不可修改,请谨慎填写。
      6、如有疑问可以联系蓝港客服LKHD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