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2018年5月4日《西游》合服公告

2018年5月4日《新西游记》合服公告

尊敬的《新西游记》玩家:

为了优化游戏服务器配置,进一步提高游戏服务质量,同时给玩家提供更多交流和互动的机会,《西游记》将全面启动服务合并操作(以下简称合服)。

>>了解更多合服信息,点击看《新西游记》合服FAQ

>>点击看《新西游记》合服规则说明

合服将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器硬件环境,在游戏中大家更可以和此前不同服务器的好友们同走西游路,再续西游情,感受一起并肩作战的快乐。

本次进行合服的区组:

双线区:聚宝盆、翻江倒海 合并;

本次进行合服的时间:

聚宝盆、翻江倒海合服时间:2018年5月4日(星期五)10:00—15:00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本次合服的支持,《新西游记》为玩家准备了几份大礼,礼单如下:

礼物一:合服庆典礼包

合服完成后,属于合服范围服务器的所有2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在长安或傲来村NPC“太白金星”处领取一个“合服庆典礼包”。(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

礼物二:合服同欢 多倍经验开到爽

合服完成后,我们将在合并后的服务器开启为期5天,每天3小时的5倍经验活动,帮助大家更快融入新服氛围。

多倍经验开启时间为2018年5月4日-2018年5月8日,每天19:30-22:30。

注:期间若有其他多倍经验活动,以最高倍数为准。

附:《西游记》合服规则说明:

《西游记》合服规则说明

一、服务器登陆

玩家在选择进入游戏的时候依然可以选择原服务器进行登录,也可以选择另一组服务器进行登录,无论通过哪组服务器登录,都进入同一个游戏世界,畅享无限的游戏乐趣。

二、玩家角色

合服后,玩家同一帐号下如果角色总数超过4个,则通过翻页显示,最多显示8个。西游记角色名所有服务器唯一,所以不存在合服角色重名问题。

三、家族、军团和国家

西游记家族、军团名称所有服务器唯一,所以不存在合服后家族、军团重名问题。

家族信息、家族职位、家族建设度、家族经验等与家族相关的属性不受任何影响。同时所有军团信息、军团建设度等属性也不受任何影响。

玩家国籍、国家任务会全部保留。

注:合服完成后,军团势力地图、军团占领城市、以及NPC占领状况将恢复至初始状态。官职信息(天子、国王)等、阵营外交、阵营关系也将恢复至初始状态。所有军团家族都将获得在全新大陆上重新展现实力、争夺霸主地位的机会。

四、其他

合服后排行榜信息将被清除,各类排名将于第二天发布,新的朋友、新的竞争,各种排行等待大家一决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