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游戏角色清理公告

尊敬的用户:

您好!

为了进一步提高下述游戏(具体见下文附件)服务质量,我司计划根据《蓝港在线网络游戏使用协议》 第三条第5.(3). (g) 款(以下简称“本条款”)的约定,对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之前连续180天在下述游戏内未登录的游戏角色进行清理(如2017年12月31日之前连续180天未登录,但2017年12月31日至本公告发出之日期间有登录的,不在本次清理范围内),即删除相关角色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等级信息、物品信息、游戏点数等。上述角色及信息一经删除,不能恢复,我司亦不对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负责。

我司在此郑重提醒各位用户:如果您账号下有任何游戏角色在上述清理范围内的,请务必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天内,登录该游戏角色,则我司将不会删除相关角色及信息。否则我司将视为您认同我司上述的清理规定,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第30天当天的24时按照上文的规定清理相关角色及信息。

烦请各位用户注意!

2018年1月11日

蓝港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