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合服规则说明

一、服务器登陆

玩家在选择进入游戏的时候依然可以选择原服务器进行登录,也可以选择另一组服务器进行登录,无论通过哪组服务器登录,都进入同一个游戏世界,畅享无限的游戏乐趣。

 

二、玩家角色

合服后,玩家同一帐号下如果角色总数超过4个,则通过翻页显示,最多显示8个。西游记角色名所有服务器唯一,所以不存在合服角色重名问题。

 

三、家族、军团和国家

西游记家族、军团名称所有服务器唯一,所以不存在合服后家族、军团重名问题。

家族信息、家族职位、家族建设度、家族经验等与家族相关的属性不受任何影响。同时所有军团信息、军团建设度等属性也不受任何影响。
玩家国籍、国家任务会全部保留。

注:合服完成后,军团势力地图、军团占领城市、以及NPC占领状况将恢复至初始状态。官职信息(天子、国王)等、阵营外交、阵营关系也将恢复至初始状态。所有军团家族都将获得在全新大陆上重新展现实力、争夺霸主地位的机会。

 

四、其他

合服后排行榜信息将被清除,各类排名将于第二天发布,新的朋友、新的竞争,各种排行等待大家一决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