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阳春三月天 西游同聚欢

希望之种

 

1、活动名称:希望之种

2、活动时间: 2015年3月7日—2015年3月16日,每晚19:00—23:00

3、活动对象:等级≥60级的玩家

4、活动内容:

唐王向宝象国赠送了一批树种,希望帮助宝象国植树造林,减少黄沙怪带来的危害。可在运往宝象国的途中,树种被闻风而来的妖怪们夺了去。房玄龄希望各位少侠拔刀相助,夺回这些被寄予厚望的“希望之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长安城NPC“房玄龄”接取任务,到60级地图及地宫处击败怪物收集“成熟的树种”,获得绑定金及经验奖励。完成房玄龄的额外任务,会有更加丰富的奖励哦!赶快行动吧!

活动总产出为:

非rmb玩家:500绑定j,5000只怪经验

Rmb玩家:5000绑定j,40000只怪经验

 

传经布道  

1、活动名称:传经布道

2、活动时间: 2015年3月7日-3月16日,全天

3、活动对象:等级≥20级的玩家

4、活动内容:

“传经布道丹心一片,越岭翻山通途四方”。在中土大唐及周边国家,有许多僧人追随玄奘的脚步,前往各地传经布道,普度众生。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拜访各地的“传经僧人”表达敬意。通过活动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绑定金及经验的奖励!

 

 

百花盛会

 

1、活动名称:百花盛会

2、活动时间:2015年3月9日-3月15日

3、活动对象:≥40级以上玩家

4、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NPC苏荷(女儿国230,120)处领取“百花盛会”任务,通过挑战御花园副本,获得丰富奖励。该活动每日只可参与一次。

 

春日耕种忙

 

1、活动名称:春分活动

2、活动时间:2015年3月7日—3月29日,每晚19:00—23:00

3、活动对象:等级≥20级的玩家

4、活动内容: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又到了春耕的时节。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长安城NPC房玄龄处接取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多倍时间及大量经验奖励!

 

二月二,龙抬头

 

1、活动名称:二月二,龙抬头

2、活动时间:2015年3月16日-3月25日,全天

3、活动对象: 20级及以上的玩家

4、活动内容:

俗语有云“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在农历二月初二,人们为了讨个好彩头,衍生出了很多风俗习惯。长安城的人们正为二月二的各种风俗活动忙碌着,如果少侠能去帮帮忙,想必定能获得满意的回报!

活动期间,玩家可于长安城NPC“房玄龄”“付剑侠”“御大厨”处接取活动任务,了解关于“二月二”的风俗习惯,更能获得丰厚的回报!赶快行动吧!

 

师门诵经

 

1、活动名称:师门诵经

2、活动时间: 2015年3月27日-3月29日,15:00-15:15、16:00-16:15、17:00-17:15

3、活动对象:全区全服加入门派的玩家

4、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整点(15点、16点、17点)系统随机抽取两个门派(已经被抽取过的门派当日不会再次被抽到),在门派师傅处开启15分钟“师门内丹”效果(经验高于阵营内丹),所有在师门地图内的本门弟子均可获得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