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对外挂使用行为的警告


尊敬的玩家:

大家好!

近期通过玩家举报与数据监测,我们发现有个别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使用未经官方认证的插件、外挂等第三方软件,损害到了其他玩家的利益,对游戏公平的环境造成影响。根据《蓝港网络使用协议》及《玩家守则》中的相关条款(见附录1、2),我们保留对个别用户采取相应措施的权利。

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我们将对外挂使用者严肃处理,视情节严重程度,对其账号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冻结7天、冻结15天、冻结30天、永久冻结等措施。

希望大家珍惜账号、远离外挂,共同创造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

 

附录1 摘自《蓝港网络使用协议》

第三条 用户帐号

5.帐号的制裁

本公司将按照本《条款》及相关服务政策、外挂处理流程、盗号处理流程等具体规定,对违反该些游戏管理规定的玩家给予帐号制裁。

第五条 用户的义务

6.用户不得通过不正当的手段或其他不公平的手段使用本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或参与本公司活动。用户不得干扰本公司正常地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攻击、侵入本公司的网站服务器或使网站服务器过载;破解、修改本公司提供的客户端程序;攻击、侵入本公司的游戏服务器或游戏服务器端程序或使游戏服务器过载;制作、发布、传播、使用任何形式的妨碍游戏公平性的辅助工具或程序(外挂);利用程序的漏洞和错误(Bug)破坏游戏的正常进行或传播该漏洞或错误(Bug);不合理地干扰或阻碍他人使用本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为维护游戏的公平性,如果本公司发现用户数据异常,无论用户对该异常数据产生是否负有过错,本公司均有权根据本《条款》、游戏公约、玩家守则及后期不时发布的游戏公告等,采取相应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对该帐号的冻结、终止、删除;用户在此承诺本公司有权作出上述行为,并承诺不就上述行为要求本公司做任何补偿或退费。

具体内容详见《蓝港网络使用协议》

 

附录2 摘自《玩家守则》

3.请玩家切勿以身试法使用或传播任何导致游戏封包传输速率异常的程序(如加速程序)或封包修改工具与程序修改本游戏的传输封包等等外挂,若有意或试图使用任何不当程序,造成间接或直接影响游戏进行的公平性时,本公司可以依当玩家加入本游戏会员时,所同意遵循的服务条款及处罚条例所制定的条例执行适当管理,必要时将无限期停止该会员帐号的使用权,并且保留法律追诉权。

具体内容详见《玩家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