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腊八打鬼祭五神 岁末年货大比拼

收集腊八粥

 

【活动名称】:收集腊八粥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年1月19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大于2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完成腊八节“腊八祭五神”及“赤豆打鬼”活动会得到活动道具“腊八粥”,“腊八粥”可于长安城NPC灶王爷处兑换各种超值道具!

腊八粥的兑换列表如下:

 

兑换奖励
兑换需求
急急如律令
腊八粥*2
如意丹·大
腊八粥*5
乾坤丸·大
腊八粥*5
会员卡·3天
腊八粥*8
会员卡·7天
腊八粥*15
如意丹·神级
腊八粥*15
神炼石
腊八粥*20

 

腊八祭五神

 

 

【活动名称】: 腊八祭五神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年1月17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大于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腊八节,有祭神的习俗。腊八节期间,门神、户神、宅神、灶神、井神下凡,人们纷纷前往祭拜,以求来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活动期间,玩家可到各地祭拜下凡的神明。通过活动玩家可获得大量的绑定金及经验奖励,拜访井神还可获得活动道具腊八粥,用以兑换超值道具!

五神坐标及绑定金奖励数量如下表:

 

坐标
NPC
奖励
长安(201,387)
门神
2绑定金
益州(209,271)
户神
4绑定金
车迟国(148,219)
宅神
6绑定金
天竺国(77,99)
灶神
8绑定金
齐天仙境(240,253)
井神
10绑定金
腊八粥*1

 

赤豆打鬼

 

【活动名称】:赤豆打鬼

【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年1月19日,晚19:30-21:30

【活动对象】:等级大于2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传说上古五帝之一的颛顼氏,三个儿子死后变成恶鬼,专门出来惊吓孩子。这些恶鬼天不怕地不怕,单怕赤豆,故有“赤豆打鬼”的说法。在腊月初八这一天,御大厨希望各位少侠帮忙收集赤豆用来熬粥,以祛疫迎祥。

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得经验加成buff及经验奖励,该活动同样可获得活动道具腊八粥。

 

天官赐福

 

【活动名称】:天官赐福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1日-1月13日,19:00-20:00,22:00-22:30

【活动对象】:20级以上玩家

【活动简述】:

玉皇大帝听闻凡间热闹非凡,便派上仙福星下凡来与民同乐,若有机缘,还可以从福星出获得修行妙法,让你早日成长。

 

岁末大扫除

 

【活动名称】:岁末大扫除

【活动时间】:2014年1月20日—2014年1月26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大于2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大寒到了,这是农历除夕之前最后一个节气,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为了让长安城居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程名震决定对长安城外的强盗进行一次“岁末大扫除”。活动期间,在长安城NPC“程名震”处接受任务,消灭一定数量的强盗,就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及属性加成道具。

 

年货大比拼

 

【活动名称】:年货大比拼

【活动时间】:2014年1月20日-1月29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8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年货大比拼”活动,可获得经验及绑定金奖励,当阵营的年货囤积完毕时,会为全阵营开启4小时的3倍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