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2013年12月31日VIP系统积分清除公告

亲爱的玩家:

 

根据西游记VIP系统规则,积分每半年清除一次,因此将于2013年12月31日24:00清除2013年7月1日-12月31的VIP积分。

 

【规则说明】:

1.清除之后所显示的积分是2014年1月1日开始的积分;

2.每半年VIP等级以每半年积分计算,2013年下半年的VIP等级以2013年7月1日-2013年12月31日24:00的积分计算;

3.历史最高VIP等级以每半年VIP等级中的最高等级计算,譬如2012年下半年是中级三星VIP,2013年上半年是高级一星VIP,则按高级一星VIP计算。VIP各进阶礼包以历史最高VIP等级计算,也就是说如果已经领取过了,需要比历史最高VIP等级高,才能领下一阶段的进阶礼包。即每个阶段的礼包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譬如账号到达高级蓝钻后,可领取“晋级高级蓝钻大红包”一个,则此红包以后再也不能领取;

4.当前VIP等级按照历史最高VIP等级的保留时间决定,中级VIP资格保留半年,高级VIP资格保留一年,至尊VIP资格永久。也就是说如果2012年下半年是中级VIP,以后没有任何充值,2013年上半年也是中级VIP,但是2013年下半年就不是中级VIP了,其他等级以此类推。

 

【注意事项】:

如果玩家有疑问的话,可联系客服010-8417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