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赠人玫瑰手余香 心怀感恩畅西游

感恩节晚宴

 

【活动名称】:感恩节晚宴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2日—2013年11月30日,晚19:30 - 21:30

【活动对象】: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为了感谢这一年来大家的无私付出,唐王决定在感恩节期间于长安举办感恩节晚宴。活动期间,玩家可于长安城NPC房玄龄处接受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多倍时间奖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活动名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日—2013年11月29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20级且加入了师门的玩家

【活动内容】:

感恩节,希望人们学会感恩,学会奉献。有时候,一个发自内心的小小的善行,也会铸就大爱的人生舞台。记住别人对自己的恩惠,洗去自己对别人的怨恨,在人生的旅途中才能晴空万里。帮助长安城里需要帮助的人们,你的善行会得到回报的!

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在长安城NPC“吴药师”、“城中心车夫”、“程名震”处接到活动任务,每个任务都有丰厚奖励哦!

注:活动所得道具皆为绑定

 

宠物乐翻天

 

【活动名称】:宠物乐翻天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日-11月30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4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长安城神农氏在采集药材时,无意发现新的物种,神农氏正在对该物种进行试验,现在需要帮忙,事成之后必有好礼相送!

活动期间,玩家可于长安城NPC神农氏处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可获惊喜奖励!

 

感恩莲花寻宝

【活动名称】:感恩节莲花寻宝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5日-12月04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2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传闻金角大王曾盗窃大唐的珍贵珠宝,玩家可以在莲花洞副本入口NPC处接取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密令,在青牛先锋兑换高级宝石礼包。

活动期间,玩家可于平顶山NPC“平顶山山神”处接取任务,收集完成任务后获得的任务物品,可于NPC青牛先锋处兑换高级宝石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