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迎重阳秋高气爽 共西游登高远望

 

【活动名称】:登高远望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2日—10月20日,晚19:30—21:30

【活动对象】: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重阳节,向来有登高远望的习俗。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万寿山顶登高远望,放松心情。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获得经验加成buff,使您的西游旅程如虎添翼!

 

 

【活动名称】:辛苦了!腾云仙!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2日—10月21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30的玩家

【活动内容】:

相信大多数西游记玩家互动最多的NPC就是“腾云仙”了。无论你是想去龙宫刷龙王,还是去边境做刺探,都要在腾云仙的帮助下传送到相关的地图。而你是否注意到,腾云仙可是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家呢!

我们都知道,重阳节又称老年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对像“腾云仙”这样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老人家们,送出自己的感激与祝福!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拜访各主城的传送师“腾云仙接受任务”,表达自己的感激与祝福。参与活动的玩家可得到经验及绑定金的奖励。

具体任务NPC所在地与绑定金奖励数对照表如下:

 

地点
奖励绑定金
长安
3绑定金
宝象国
4绑定金
乌鸡国
4绑定金
车迟国
4绑定金
女儿国
5绑定金
玉华园
5绑定金
齐天仙境
5绑定金

 

 

【活动名称】:师门诵经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1日-10月13日,15:00-15:15、16:00-16:15、17:00-17:15

【活动对象】:等级≥10级且加入门派的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整点(15点、16点、17点)系统随机抽取两个门派(已经被抽取过的门派当日不会再次被抽到),在门派师傅处开启15分钟“师门内丹”效果(经验高于阵营内丹),所有在师门地图内的本门弟子均可获得经验奖励。

 

 

【活动名称】:天道酬勤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8日—10月20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2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唐王下诏:大唐国内所有驿站休息三天。这可急坏了长安城内的大小商贩,大量的货物和信件积压发布出去,为此商盟特赏重金来帮助商贩解困,各路侠士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