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贺盛世普天同庆 迎华诞共聚西游

保卫长安

 

【活动名称】:保卫长安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3年10月5日,21:30-23:00

【活动对象】:等级≥6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唐王准备在十一期间举行庆典。妖怪们得知唐三藏将会在庆典上传经讲佛,谋划着在十一期间攻打长安,劫走唐三藏!各路英雄赶快前往长安,阻击妖怪,保卫长安!

 

活动期间boss攻城时间表:

10月1日21点30分,龟丞相攻击长安城;

10月2日21点30分,九头虫攻击长安城;

10月3日21点30分,小雷音寺牛魔王攻击长安城;

10月4日21点30分,黄金龙攻击长安城;

10月5日21点30分,黑龙攻击长安城。

 

每次击败入侵的妖怪都会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及兑换道具“保卫长安奖章”,“保卫长安奖章”可在NPC房玄龄处兑换道具奖励。兑换列表如下:

 

物品名称
所需道具数量
神炼石
4
7天绑定嫦娥(绑定、金)
3
7天绑定后羿(绑定、金)
3
7天会员卡
3
佛光金×1
2
白色符文福袋(随机白色)
1
1档宝石福袋(随机1档)
1
重游符
1

 

注:以上所有奖励道具均为绑定

 

犒劳军士

 

【活动名称】:犒劳军士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3年10月10日,晚19:30—21:30

【活动对象】: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国庆佳节,为了犒劳将士们为保卫国家付出的血汗,唐王下诏犒赏三军。程名震这几天他为了准备劳军物资忙得不可开交,他希望得到玩家的帮助。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长安城NPC程名震处接受任务,帮他筹备劳军物资,事成之后玩家可获得经验加成buff。

 

同贺盛世

 

【活动名称】:同贺盛世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3年10月7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国庆期间,大唐举行了盛大的庆典。周边国家由于路途遥远,不便前往长安道贺,可各国国王都不想失去这次交好大唐的机会。活动期间,玩家可于宝象国国王、乌鸡国国王、车迟国国王、女儿国国王、玉华国大王子、天竺国国王处接受任务,传递各国的祝贺,参加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及绑定金奖励哦!

 

天女散花

 

【活动名称】:天女散花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3年10月7日,19:00—23:00

【活动对象】:等级≥20级的玩家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每天19:00—23:00玩家可在NPC吴刚处(广寒宫22,61)领取“天女散花”的任务。

领取任务后玩家需要收集“玉兰花瓣”1个然后可到NPC吴刚(广寒宫22,61)处交付任务。(“玉兰花瓣”可在副本 “龙宫”中击杀BOSS “龙王”后获得)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的任务经验。

 

储备物资

 

【活动名称】:储备物资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3年10月10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时值国庆,唐王下诏,希望将士们居安思危,时刻做好战备工作。长安城守军响应唐王号召,储备占率物资,以备不时之需。活动期间,玩家可至长安城NPC程名震处接取任务,帮助收集战备物资。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及buff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