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中元河灯祭祖 除妖善恶有报

河灯寄哀思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1日—2013年8月27日 每天19:30-22:30

【活动对象】: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忘川去处是幽冥,长夜还需指路灯”,中元节就要到了,人们通过放河灯来寄托对先人的哀思。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放置河灯,祭奠先祖。玩家完成任务可获得多倍经验的奖励。

 

 

超度亡魂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1日-8月23日,全天

【活动对象】: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中元节期间众鬼纷纷跑到人间,能人异士可在地宫中将其降伏、超度。活动期间收集道具可在袁守城处兑换称号。

 

 

善恶终有报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1日-8月28日,晚19:00-23:00

【活动对象】:等级≥6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中元将至,鬼门大开,妖魔鬼怪们阴气大增,四处作恶。各位玩家赶快行动起来,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活动期间,在60级以上地宫及大地图击杀怪物将获得各种厉鬼精魂。收集齐一定数量的精魂后,玩家可到长安NPC吴药师处 (257,423)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师门诵经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3日-8月25日,15:00-15:15、16:00-16:15、17:00-17:15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加入门派的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整点(15点、16点、17点)系统随机抽取两个门派(已经被抽取过的门派当日不会再次被抽到),在门派师傅处开启15分钟“师门内丹”效果(经验高于阵营内丹),所有在师门地图内的本门弟子均可获得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