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七月邀夏日特饮 战功成天降鸿福

夏日凉茶

活动时间:2013年7月1日—7月9日19:00—24:00  

活动对象:60级及6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煮沸三江水,同饮五岳茶”品茗乃是华夏千年古文明积淀下的瑰宝文化之一,炎黄子孙爱茶乃至于有茶道流传于世,世代钻研。而茶艺亦流传寰宇,为各方喜爱。如此炎日酷暑,众所周知凉茶更是饮品中解暑佳选,却不知谁能出力为四方传此福音,令凉茶流传。马太尉邀玩家共品茶,得好礼。

任务接取NPC、奖励兑换NPC:马太尉(长安272,318)

活动细节:

1、夏日凉茶任务形式不变,每日完成奖励的夏日凉茶为2,兑换列表变更,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

2、兑换列表如下:

 

兑换道具名称
需求凉茶个数
节庆礼花
3
乾坤丸*大
5
白色符文礼包
6
蓝色符文礼包
8
八卦法袍7天
10
锦绣长裙7天
10
风火轮(7天)
12
七星剑(7天)
12
重游符
9
大麦茶
1
茉莉花茶
2
龙井
6

 

天道酬勤

活动时间:2013年7月5日—7月7日全天 

活动对象:20级及2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唐王下诏:大唐国内所有驿站休息三天。这可急坏了长安城内的大小商贩,大量的货物和信件积压发布出去,为此商盟特赏重金来帮助商贩解困,各路侠士快快行动起来吧!

 

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2013年7月5日—7月7日晚21:00—21:30,22:30—23:30 

活动对象:20级及2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福星下凡助你快速成长

 

战可战,非常战

活动时间:2013年7月5日—7月11日19:00—23:59 

活动对象:30级及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天庭大战在即,物资短缺,战神李靖下凡寻求凡人帮助,为李靖提供帮助者,会得到天庭的奖励。

 

一将功成

活动时间:7月8日—7月14日18:00—23:59

活动对象:等级≥80级以上玩家

活动简述:活动期间玩家完成“一将功成”和“万骨枯”活动,可获得多倍经验状态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