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佳节思贤母 陪伴共西游

 大家都在看:

· “谁与争锋”跨服家族战落下帷幕 冠军家族揭晓 

·《新西游记》温情母亲节 好礼等你来 


  

活动一:儿行千里母担忧

 

活动名称:儿行千里母担忧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0日—5月12日,19:00-23:59

活动对象:2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玩家可以通过在地宫、副本、野外打怪,获得“破旧的发簪”、“破旧的梳子”等道具,通过这些道具配合发簪、梳子等道具可以在活动时段交付任务,获得海量经验卷轴及绑定金。

 

活动二:杨戬探母

 

活动名称:杨戬探母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0日—5月16日,21:00—22:00,22:30—23:30 

活动对象:30级及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母亲节期间,二郎神杨戬下凡探母,探母心切却忘了带礼物,需要玩家的协助,以尽孝心。

 

活动三:观自在降世长安,熊守山陪驾献礼

 

活动名称:观自在降世长安,熊守山陪驾献礼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1日—5月15日,20:00—23:00

活动对象:30级以上玩家

活动说明:观音大士带熊守山莅临长安,普度众生,每日玩家可与长安npc观音和熊守山对话完成任务,获得任务奖励,用以在长安npc普陀山传送人处兑换珍稀道具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