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资料片“西游降魔”3月29日公测 降魔礼包今日发放

蓝港互动自研的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将于3月29日推出全新资料片“西游降魔”,主推全新宠物幻化玩法,还有全新设计的华丽翅膀同步登场。今日,内含全新翅膀、宠物幻化道具、精美时装的“降魔礼包”正式登陆各大网游媒体,助力玩家直接体验新玩法全部精髓。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写实风格的即时制西游题材网游,《西游记》以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为经典剧情贯穿主线,原汁原味地将吴承恩原著的精彩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结合写实的美术风格,为玩家呈现一个充满奇幻的神话世界。

《西游记》账号注册地址: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yhj.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经典玩法腾云空战 】

 

宠物可幻化 60余种个性外观随心换

 

在《西游记》全新资料片“西游降魔”中,广受玩家欢迎的十二生肖宠物玩法,将迎来全新的幻化乐趣,总计超过60余种的个性外观为传统的生肖代来了与众不同的感受,例如卯兔化为嫦娥仙子、巳蛇化为白素贞、小青、酉鸡化为大鹏金翅雕,各种在传说和神话中如雷贯耳的角色都将幻化成为玩家身后的小小宠物,并且为玩家带来攻防属性加成。

 

 

【12生肖宠物幻化不同造型】

 

 

【玉兔蛇精齐上阵 】

 

 

【宠物幻化界面】

 

全新个性翅膀  助玩家三界任意飞行

 

“西游降魔”还为《西游记》另一经典飞行玩法注入全新血液,风雷翼、出云翼、震天翅等充满中国风的个性翅膀不但造型华丽,还能为直接帮玩家自身增加百分比属性,美观实用两者皆可得。在今日即可领取的“降魔礼包”就将送出全新翅膀,让玩家直接体验。

 

 

【造型华丽的翅膀将作为礼包礼品赠送玩家】

 

隐藏剧情登场  凌霄殿兜率宫开启新挑战

 

此次新资料片“西游降魔”还将新增隐藏剧情和全新副本,玉皇大帝的凌霄宝殿和太上老君的兜率宫都将成为玩家战斗的舞台,玩家可以充分体会正统《西游记》中大闹凌霄宝殿,兜率宫偷丹药变身齐天大圣的乐趣。

 

 

【隐藏剧情兜率宫副本地图】

 

 

【兜率宫大战太上老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