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阳春三月齐欢聚 西游线上乐逍遥

活动一:天道酬勤

 

活动名称:天道酬勤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2日—3月26日(全天)  

活动对象:20级及2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唐王下诏:大唐国内所有驿站休息三天。这可急坏了长安城内的大小商贩,大量的货物和信件积压发布出去,为此商盟特赏重金来帮助商贩解困,各路侠士快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二:师门诵经

 

活动名称:师门诵经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2日—3月24日,15:00—15:15、16:00—16:15、17:00—17:15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加入门派的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整点(15点、16点、17点)系统随机抽取两个门派(已经被抽取过的门派当日不会再次被抽到),在门派师傅处开启15分钟“师门内丹”效果(经验高于阵营内丹),所有在师门地图内的本门弟子均可获得经验奖励。

 

活动三:天官赐福

 

活动名称:天官赐福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9日—4月4日,19:00-20:00,22:00-22:30

活动对象:20级以上玩家   

活动简述:

玉皇大帝听闻凡间热闹非凡,便派上仙福星下凡来与民同乐,若有机缘,还可以从福星出获得修行妙法,让你早日成长。

活动四:一将功成

活动名称:一将功成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4日18:00—23:59

活动对象:等级≥4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一将功成”和“万骨枯”活动,可获得多倍经验状态奖励。

 

 

活动四:百花齐放乐逍遥

 

活动名称:春暖花开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4日18:00—23:59

活动对象:等级≥4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各国女王发布“百花齐放乐逍遥”任务,要求玩家收集“金盏菊”、“梨花”、“茶梅”“杜鹃花”的种子,用以换取对应的花卉,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并且可以获得强力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