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王者争锋至尊之战”硝烟散尽 全服多倍经验狂欢

亲爱的《西游记》玩家:

持续长达三周的“王者争锋至尊之战”跨服赛终于落下了帷幕,通过激烈的争夺,灵霄殿服务器的“‖弑君屠??‖”军团最终从众多精英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获奖名单如下:

排名

服务器

军团

冠军

灵霄殿

‖弑君屠??‖

亚军

花果山

风云|车尺

季军

花果山

??W雾海の宫

殿军

花果山

神??W之巅

 

为了感谢所有《西游记》玩家对本次跨服PK战的支持,根据各军团成绩,我们将于2012年12月26日-2013年1月3日19:30-22:30开启多倍经验活动(如有其他多倍经验活动以最高倍率为准)

具体多倍经验活动如下:

服务器名

经验倍数

灵霄殿

3倍

花果山

2.5倍

其他服务器

2倍

 

为了能给不同服务器玩家一个互相切磋,增进交流的平台,我们举办了本次跨服战。但是在本次跨服战期间,还是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在此向大家致以深深的、诚挚的歉意!同时我们会对军团成员奖励有所调整,调整结果如下:

排名

军团成员奖励

冠军

60000绑定元宝,紫色宠物x1(绑定),神练石x12(绑定),称号“打遍天下无敌手”

四强

40000绑定元宝,蓝色宠物x1(绑定),神练石x7(绑定),称号“豪情无双义盖世”

八强

20000绑定元宝,神练石x5(绑定),称号“豪情无双义盖世”

其他入围选手

10000绑定元宝,神练石x2(绑定),称号“锋芒初露闯天下”

 

参赛选手的奖励将于2012年12月25日发放,感谢大家的热烈参与,西游记团队全体成员向各位玩家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