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末日来临!新版本今日公测 今日14时新服同步开启

大家都在看:

《新西游记》“王者争锋至尊之战”参赛玩家名单

《新西游记》充1返2000 限时折扣优惠多多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新西游记》新资料片“巅峰对决”将于今日14时公测,同时将开启万人双线新服“巡天神将”。玩家期待已久的跨服公会战将于此资料片盛大开启,来自各个服务器的高手将相聚一堂,究竟是哪家公会将问鼎最强公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让玩家更爽快的体验新资料片的丰富玩法,官方特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参与抢注不仅可以获得多种珍稀道具,还能最新的圣诞萌宠“雪人”。参与冲级就可100%获得点卡,全服冲级前三名和门派冲级前十名更可分享总计达数十万的绑定元宝以及珍贵道具玉皇令。

 

点击注册《新西游记》账号

点击下载《新西游记》客户端

 

 

《新西游记》新资料片“巅峰对决”12月21日公测

 

 

《新西游记》改编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先后获颁8项游戏业权威大奖,两年来赢得了超过1000万玩家,2000多家公会进驻,被誉为“全球华人必玩网游”。写实的画面风格,对原作精髓的高度还原,大战花果山、方寸山、七十二变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西游乐趣。

随着资料片“巅峰对决”的开启,引人瞩目的跨服军团争霸赛也将会在今晚拉开帷幕。两年前,《新西游记》曾经举办过一届跨服军团争霸赛。时隔两年再次举办,玩家参赛欲望强烈,情绪异常高涨。经过一周的火热报名,从全服数百家公会中选出的50家公会将在今晚展开对冠军的初次争夺,并且会在今晚决出跨服战的16强。经过3天的战斗后,冠军将于12月23日诞生。冠军公会每个参赛成员将获得5万绑定元宝,紫色宠物,以及大量强化道具,会长还将获得最新紫色宠物、极品紫色法宝以及金色才华书。谁能问鼎《新西游记》全服争霸,赢得至尊公会荣耀,并且获得史诗级装备和明星账号奖励,一切悬念都将逐渐揭晓。战斗,今夜打响!

 

《新西游记》激烈的战斗场景

 

 

将于今日开启的新资料片“巅峰对决”,还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二十八星宿”玩法。玩家在完成新开启的劫难剧情“第五十三难”任务后会获得“巡天神将”称号,并自动开启星宿系统。玩家激活星宿,将获得属性加成;当玩家将单一圣兽中的星宿及星盘全部激活时,会获得附加属性奖励;玩家在点亮星宿系统中的所有星盘后,属性将会有极大提升。

“二十八星宿”主要消耗玩家经验,通过改变玩家的属性,极大缩小了玩家之间的战力差距,喜爱PK的玩家将获得更大的操作空间,展示自己的全面实力,获得更爽快的PK感受。

 

新玩法“二十八星宿”提升玩家属性

 

 

临近末日圣诞,官方特别为广大玩家量身订做了全新的特效萌宠“圣诞雪人”和“凛风雪舞”。寒冷三九天,寂寞圣诞节,有了萌宠雪人的陪伴,玩家末日不孤单。而这些拉风的宠物通过游戏中的福利活动即可获得。

除此之外,抢注福利、新服冲级福利、老玩家回归福利等一系列的福利活动也将开启,助力玩家重走西游路,给玩家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

 

圣诞萌宠“凛风雪舞”和“圣诞雪人”

 

更多精彩,尽在《新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