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光棍节不寂寞 脱光正在进行时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光棍节大酬宾 精彩好礼不容错过

 


 

拒绝孤单,单身情歌大对唱

活动时间:11月8日-11月15日

活动内容:在孤单的时候,有多少曲调陪伴我们的旋律?一句句动情的歌词,乘载了多少回忆?写下使你心弦拨动的句子。光棍的心情,大家来分享,也许就不再孤单。

活动链接:http://bbs.xy.linekong.com/viewthread.php?tid=359057&extra=page%3D1

 

给你脱光的勇气,登陆即送玫瑰花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1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50级以上玩家均可在太白金星处领取99朵玫瑰花x3,赶紧拿起花花送给你心仪的人吧!

 

真情告白,我们要脱光

活动时间:11月8日----11月15日

活动内容:你还想过多少年光棍节啊,赶紧来表白吧!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按格式在论坛相关主题帖下回帖,即有机会获得好礼哦!

活动链接:http://bbs.xy.linekong.com/viewthread.php?tid=359059&extra=page%3D1

 

成功脱光,时装免费送

活动时间:11月11日

活动内容:凡在光棍节当天举行婚礼的玩家,申请婚礼成功之后即可打电话至客服处申请奖励,每人奖励新郎或新娘时装一件(30天,绑定),99朵玫瑰花x10。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与其孤单 不如一起西游 光棍节线上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