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新服冲级赛落幕 12万元宝大奖尘埃落定

  推荐阅读:

  ·《西游记》迎七一赠豪礼 年中优惠大放送

  ·《西游记》新服升级就送30元话费 生肖宠物受追捧

 


 

  蓝港互动旗下自主研发2D即时PK网游《西游记》“生肖传说”版已于6月21日14时公测,同时万人双线新服“仙宠奇缘”为期10天的冲级大奖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新服冲级赛升级送话费活动和前三名共计12万元宝的大奖吸引新人激情冲级,经过10天白热化的比拼,最终玩家“DoJ?瞑|?}?~?”以93级的优秀成绩赢得大奖,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西游记》账号注册

点击下载《西游记》客户端

 

【《西游记》“生肖传说”】

 

 

  此次公测《西游记》首次开启宠物系统,生肖仙宠全新玩法吸引了大量新老玩家的关注,在公测正式启动前,参与抢注新服角色名的人数就已接近服务器承载上限。玩家通过抢注和领取媒体礼包获得仙宠宝马、蟠天龙,提前体验宠物玩法,新服里随处可见玩家、宠物形影相随的温馨场景,生肖仙宠的人气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而为了使新人尽早体验精彩高等级玩法,新服玩家登陆即得礼包“一步登天”,使用后可以一步直升60级,感受“腾云驾雾”,“大闹天宫”,“八十一难”,“天降神兵”等极具西游特色的经典玩法。

 

【新手村漫山礼花热闹非凡】

 

 

  此次《西游记》“生肖传说”新服冲级赛,除了世界排行榜前三的玩家能获得元宝大奖之外,活动限期内升至70级的玩家都有机会领取30元话费,限定时间达到70级和80级的玩家还能领取超炫飞行坐骑烈火凤凰。丰厚的奖励导致新服玩家参与升级赛盛况空前,500份30元话费充值卡首日1分54秒即领取告罄,而后更是出现了16秒、5秒就领取完毕的空前盛况。

  截止7月1日0时,为期10天的比赛终于圆满落幕,最终,“DoJ?瞑|?}?~?”荣膺冠军,并赢得全服唯一荣誉称号“仙宠奇缘新人王”和66666元宝大奖,而“?B≮*豆腐°”,“义道”也分别获得33333元宝和20000元宝奖励,满载而归。

  除了上述3名幸运儿外,各门派等级第一名更有本门唯一称号“门派首席弟子”,等级前十的玩家也将分享高达11万声望奖励。

 

【抢眼的火烈凤凰坐骑】

 

 

  《西游记》是唯一采用写实手法还原“大闹天宫”,“八十一难”,“腾云驾雾”等经典元素的网游,在线人数30万左右,先后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17173等颁发的8项大奖,被誉为“2012人气网游之王”。

  《西游记》还是首批发布微端的大型客户端网游,凭借“腾云空战”,“大闹天宫”,“天降神兵”,“请神附体”等极具西游特色的创新玩法,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被玩家称为“全球华人必玩网游”。此次公测首开宠物系统全新玩法,一样的经典,不同的乐趣。《西游记》“生肖传说”邀您一同体验,期待与您相遇。

 

【秒升60级体验高级玩法】

 

【生肖仙宠夏日献礼】

 


 

  推荐阅读:

  ·《西游记》今日14时萌动公测 生肖宠物上线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