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生肖传说”明日公测 宠物玩法全曝光

  推荐阅读:

  ·《西游记》端午欢乐多 优惠好礼天天送

  ·新服抢注火爆开启 抢注就送仙宠蟠天龙

 


 

  6月21日14时,蓝港互动自主研发写实风格2D即时PK网游《西游记》新版本“生肖传说”盛世公测,双线万人新服“仙宠奇缘”同步开启。

  《西游记》在此次公测的“生肖传说”版本中首次加入了宠物玩法,而宠物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有着浓厚中国风的“生肖”文化,游戏中被称作“生肖宠物”。

 

《西游记》账号注册

点击下载《西游记》客户端

 

【生肖仙宠夏日献礼】

 

 

  《西游记》中的宠物,除了提供常规的属性加成之外,还可以在主人出战时参与PK,甚至释放宠物专属技能,可以说是刷本pk时的得力助手,这样的宠物要如何得到呢?

  首先参与新服抢注就送限量仙宠潘天龙;在各大媒体领取价值1688元《西游记》“仙宠礼包”内含仙宠“宝马”;老玩家参与官网西游迷认证活动还送专属称号限量仙宠;而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劫难四十七就能获得一只宠物,此外通天塔、云霄塔等副本会掉落金、木、水、火、土五行精华,五行精华可用于兑换宠物。

 

【仙宠寅虎原画设定】

 

 

  《西游记》中的每位玩家初始都可以携带5只宠物,通过宠物栏(快捷键T)设置宠物状态,分别是休息、出战主宠、出战副宠。设定为出战的宠物就能为玩家提供附加属性加成,其中出战主宠还能释放宠物技能。出战时,玩家最多可同时拥有一只主宠,4只副宠,玩家合理的安排出战宠物,就可以打造强大宠物军团。

 

【仙宠巳蛇原画设定】

 

 

  《西游记》中的宠物自身体质有金、木、水、火、土五种,相应的宠物技能也有五行属性,需要注意的是游戏中玩家初始获得的宠物是没有任何属性的,喂食宠物一颗“五行珠”,宠物即可随机获得金、木、水、火、土五种当中的一种体质。再次使用“五行珠”会有几率改变宠物的五行属性。

  宠物体质的五行属性和技能的五行属性有相生相克的对应关系,宠物的体质决定其发挥对应体质的技能等级。例如:金系体质的宠物使用金系的技能时,技能等级+1;由于五行相生,金生水,金系体质的宠物使用水系技能时,技能等级+2;金克木,金系体质的宠物使用木系技能时,技能等级-1;金系体质宠物使用火系和土系技能将不受五行相生相克影响,正常发挥其技能效果。

 

【仙宠戌狗原画设定】

 

 

  游戏中玩家的宠物具有忠诚度属性,宠物的忠诚度直接决定了它能否成为出战宠物。为了培育出对主人忠心耿耿的优秀宠物,增进感情的日常喂养必不可少。喂食特定道具“幻灵果”还可以获得经验值以便提高品宠物等级。《西游记》中的宠物分为5个品阶:猛兽、灵兽、仙兽、圣兽、神兽,品级越高的宠物提供的属性加成越强、技能也越厉害。

  此外,喂食宠物的日常喂食道具通过完成宠物日常任务和副本掉落得取,完全解除玩家后顾之忧。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还可以赋予自己的生肖宠物独一无二的响亮名号,彰显个性。

 

【仙宠亥猪原画设定】

 

  写实风格个性仙宠,五行相生玩法丰富,尽在《西游记》“生肖传说”,明日下午14时,诚邀您一同体验,再掀全球华人“西游热”。

 


 

  推荐阅读:

  ·《西游记》激情六月 仙宠来临乐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