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21日萌动公测 八重豪礼尽享夏日激情

  推荐阅读:

  ·《西游记》12生肖宠物大曝光 全力打造萌宠军团

  ·感恩父亲节 西游充值送好礼

 


 

  蓝港互动旗下2D即时PK网游《西游记》“生肖传说”即将于6月21日下午14时萌动公测,并开放双线万人新服“仙宠奇缘”。下微端拿20元Q币,登陆新服秒升60级,冲级100%得话费,1688元“生肖萌宠礼包”免费送,百万宝箱感恩回馈 New iPad大奖每日抽取,西游发烧友认证送专属称号极品仙宠,八重豪礼点燃夏日激情! 

《西游记》账号注册

点击下载《西游记》客户端

 

 

  6月21日下午14时公测的《西游记》“生肖传说”将首次开放宠物系统。以中国传统十二生肖和西游经典人物的结合作为宠物,包括西游原著中描写的花果山灵猴、虎力大仙、羊力大仙等形象,这样既有别于一般游戏中反复出现的大众宠物,又不是完全架空的幻想生物,满足众多爱好西游记原著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玩家。

 

【生肖萌宠夏日献礼】

 

  《西游记》的宠物设计初衷还融合了五行相生相克的规律,宠物的体质会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行,而对应的宠物技能也有五行属性,宠物体质和技能的五行属性有着丰富的相生相克关系,玩家可以选择丰富的组合、培养路线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宠物战队。

 

【帅气的“宝马”】

 

 

  《西游记》是国内唯一写实风格西游题材网游,最高在线人数30万,先后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ChinaJoy,17173等颁发的8项大奖,其中包括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游戏业最高奖项“金凤凰奖”。今年5月25日《西游记》还迎来了三周岁生日,凭借一系列感恩玩家、回馈厚礼的活动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8项权威大奖奠定《西游记》人气之王】

 

  在即将于6月21日公测的《西游记》“生肖传说”中,玩家只需3步即可直升60级,体验全部高级玩法,更有三重好礼奉送:

  第1步:15秒注册游戏账号,即可获得1288元降妖大礼包,内含161种升级必备道具

  第2步:1分钟下60M高品质微端,安装完成后即有机会获得20Q币

  第3步:登陆新服建立角色秒升60级,直接领取30元话费

 

【三步直升60级体验全部高级玩法】

 

 

  《新西游记》豪礼版为新老玩家准备了八重大礼。首先注册账号就能领取价值1288元“降妖大礼包”;下载60M微端可得20元Q币;抢注新服角色名,还能获得限量“抢注特权礼包”;登陆新服可一步登天直升60级;新服冲级赛100%得30元话费;登陆各大媒体还能免费领取价值1688元“生肖萌宠礼包”;老玩家西游发烧友认证送专属称号极品仙宠;最后玩游戏赢宝箱,终极大奖苹果New iPad每日抽不停!

 

【《西游记》经典玩法“腾云空战”】

 

  《西游记》现已有1231家公会进驻 ,已获得147892位玩家好评,还在全球12个国家启动商业化运营,被誉为“全球华人必玩网游”。传承经典,走向世界,全新体验、丰厚豪礼尽在《西游记》“生肖传说”,6月21日下午14时萌动公测,邀您一同掀起全球华人西游热!

 


 

  推荐阅读:

  ·父爱伴我成长 六月父亲节活动感恩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