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新服冲级赛落幕 万元大奖名归有主

  推荐阅读

  ·感恩母亲节 线上活动送温情

  ·《新西游记》五四大优惠 多重好礼倾情奉献

 


 

  蓝港互动旗下2D即时PK网游《新西游记》已于4月27日开启派金公测,同时开放双线万人新服“聚宝盆”,拥有99999元宝大奖的“新人王”新服冲级赛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瞩目。10天时间里,新服人气爆棚,新人激情冲级,排行榜上你追我赶,最终,“☆?x牵着我的心”以94级的成绩摘得桂冠,抱走大奖,白热化的竞争趋势这才告一段落。

 

《新西游记》客户端下载地址

 

 

  本次《新西游记》派金公测正式启动前,参与新服角色名抢注的人数就已接近服务器承载上限。公测刚刚开启,大量玩家涌入游戏,万人新服“聚宝盆”瞬间爆满。角色出生地“傲来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争相踏上崭新西游之旅,加好友,赠鲜花,激情冲级,好不热闹。

 

【玩家赶集】

 

  为使新人尽早体验精彩高级玩法,所有率先登陆新服的玩家都获赠了“一步登天礼包”,在该礼包的帮助下,大家纷纷直升60级。而提前达到65,70,80级的玩家,更获得了《新西游记》赠送的限量特殊称号,超炫风火轮飞行坐骑,以及蓝港互动一卡通等珍贵道具。

 

【超炫风火轮坐骑】

 

 

  此次《新西游记》新服冲级赛可谓盛况空前,开服仅两小时不到,就有大批玩家依靠活动赠送的福利升到60级。赛事过半,世界等级排行榜上前150名玩家你追我赶,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等级相差不过5级左右,竞争呈白热化趋势。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截止今日0时,为期10天的新服冲级赛终于落幕,最终,“☆?x牵着我的心”以94级的成绩荣膺冠军,并赢得全服唯一荣誉称号“新人王”和99999元宝大奖,而“BOvSS”,“ㄨ花落?r小龙丶”也分别获得88888元宝和66666元宝奖励。

 

【各种元宝从天而降】

 

  此外,每个门派等级前十的玩家也将分享高达10万声望奖励,第一名更有本门唯一称号“门派首席弟子”。而除冲级赛之外,《新西游记》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服活动,现在仅需15秒注册游戏账号,1分钟下载60M高品质微端,就能登陆万人新服“聚宝盆”,三步体验“大闹天宫”,“八十一难”,“腾云驾雾”等极具西游特色的创新玩法,尽享夏日激情。

 


  推荐阅读

  ·《新西游记》今日14时派金公测 礼厚人多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