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四月到蔷薇开 《新西游记》蔷薇仙子派发海量经验

  推荐阅读

  ·春暖花开好时光 真情好礼正当时

  ·蔷薇仙子下凡尘 经验道具送不停

 


 

  蓝港互动2D即时PK网游《新西游记》已于近日震撼公测,值此一年春好,朵朵蔷薇悄然绽放之际,双线万人新服“齐天大圣”特推出“蔷薇仙子下凡尘 经验道具送不停”活动,玩家通过四大NPC领取并交付任务,即可获赠十多万只怪物经验和近万金币,快速升到高等级的同时,满足日后大部分道具需求。更有机会赢取具有人物属性加成作用的特殊称号,以及极品坐骑,套装等珍贵道具。

 

  《新西游记》60M微客户端下载

 

  “蔷薇仙子下凡尘 经验道具送不停”活动详情

 

 

  《新西游记》是国内唯一写实风格西游题材网游,完整还原“大闹天宫”,“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经典元素,最高在线人数30万,先后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ChinaJoy,17173等颁发的8项大奖。此次公测正式启动前,参与新服角色名抢注的人数就已接近服务器承载上限,公测当日新服更是瞬间爆满。《新西游记》还在美国,韩国,日本等12个国家启动了商业化运营,被誉为“全球华人必玩经典网游”。

 

【《新西游记》公测火爆 全球华人必玩】

 

 

  《新西游记》是国内首批发布微端的大型客户端网游,从下载注册到进入游戏只要3分钟,画面品质和游戏体验与2.04G完整客户端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差别,并支持网页启动游戏。在玩法上分别设计了“请神系统”和“劫难系统”,玩家不仅可以请到原著108位经典神仙附体,获得以神仙名字命名的称号和强大技能,还能重新体验“九九八十一难”这一原著最明晰最重要的剧情主线。

 

【《新西游记》开启全新请神玩法】

 

 

  此次“蔷薇仙子下凡尘 经验道具送不停”活动为期7天,玩家每天均可通过长安城新增NPC“蔷薇仙子”,“月宫使者”,女儿国“苏荷”,广寒宫“吴刚”分别领取“蔷薇仙子送好礼”,“琉璃再现”,“百花盛会”,“天女散花”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千万经验,近万游戏金币,快速升到60级以上高等级,并满足日后大部分道具需求。还有可增加角色生命值,攻击力,打怪经验的“天道逍遥”等特殊称号,和极品紫色、金色套装,以及海量丹药,宝石等珍贵道具。

 

【四月到蔷薇开 《新西游记》派发海量经验】

 

  除“蔷薇仙子下凡尘 经验道具送不停”活动外,《新西游记》还开放了为期半个月的多倍经验活动,即日起至29日,玩家每天都可享受最高3倍经验奖励,飞速升级。现在下载《新西游记》60M无损微客户端,感受国内唯一写实风格西游网游,重温吴承恩原著经典剧情,参加精彩活动,赢丰厚奖品,在这洋溢着春天气息的四月里,尽情畅享游戏乐趣。

 

【《新西游记》特色玩法“腾云驾雾”】

 


 

  推荐阅读

  ·温暖四月优惠多 缤纷好礼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