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国探任务”内容全解析

  故事背景:

  话说当年大唐高僧玄奘师徒取得真经,敬奉太宗,可如今玄宗自觉天下太平,贪杯做乐,所求真经也被束之高阁,布满尘埃。佛祖为惩罚愚昧终生,竟将人间分为四份。而今四阵营混战,勾心斗角,谁能笑到最后呢?

 

  孙子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怠”。各阵营天子当然也深知及时探听敌情的重要性,已经派遣探子潜入其他阵营内部侦察敌情以获情报。据闻探子携有重要军情,需将军情回报牛偏将。但其他阵营边境戒备森严,探子无法将军情传回。现阵营天子、太师、太傅广招天下能人勇士,需深入其他阵营内部找到探子,传回军情。成功传回情报的勇士,可以得到大额经验奖励。

 

  任务条件:

  1、角色等级:50级

  2、任务时间:每天10:00-23:55开放 3、任务次数: ·三个敌对阵营刺探任务可以同时接取,放弃任务后当天不可再做。 ·前一天任务未完成需要放弃任务,重新接取新任务。 4、任务接取:朱偏将【边境101 137】 5、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回边境朱偏将处领取丰厚经验,在天子的带领下参加国探,与同阵营千万玩家共同刺探,更有多倍经验等待你。

 

  国家刺探:

  天子与大唐太师、太傅可在特权界面使用发布国探功能,选择一个阵营为国探目标,开启国探时间,在国探期间内完成国探目标阵营的刺探任务将获得多倍经验。

  1.每天10:00-23:00之间天子、太师、太傅可以发布国探任务;

  2.可发布国探的天子和官员每天公用一次发布机会。发布等级与国家建设度一致;

【发布任务】

  3.每天只能选取一个敌对阵营为国探目标;

  4.进行当前国探目标阵营任务时,每个步骤都有经验加成的奖励。经验加成与阵营等级有关;

【经验奖励】

  5. 国探时间持续一个小时。

 

  稿件来源:178西游记专区

  点击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