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六大春节活动今日上线 下微端领海量道具

  推荐阅读

  ·“勇闯通天塔”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岁末嘉年华圆满结束 数万玩家热情参与

  


   

 

  蓝港互动旗下即时PK网游《西游记》于即日起至2月6日推出大型春节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所有《西游记》玩家,只需3分钟下载5M微客户端+10分钟打怪+3分钟找到NPC+1分钟交付任务,就可领取海量升级经验,高级套装,极品七星剑等新春大礼,迅速提升角色属性等级,副本PK更轻松。

 

快速注册《西游记》
3分钟极速下载《西游记》
《西游记》春节活动专题

 

 

  12月23号,《西游记》曾推出5M史上最小客户端,以家庭常用2Mbps带宽综合实际情况计算,下载时间最多只要3分钟。画面品质和原2.04G客户端相比几乎没有任何损失,更首次实现网页登陆游戏,成为国内首款跨界网游。凭借端游的品质,页游的速度,《西游记》5M超微端发布后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

  《西游记》作为国内首款写实风格名著题材网游,首创腾云玩法,可让玩家驾驭筋斗云、风火轮等与对手展开空战。现在只要花3分钟下载一个超微端+2分钟注册一个账号+10分钟熟悉一下地图,再领取一个60级直升道具,3步就能感受“腾云空战”,“全民降妖”、“七十二变”、“大闹天宫”、“神器铸造”、“情侣副本”等6大高级玩法。

  

 

  中国农历年岁首称为春节,是中国人民最隆重的,象征团圆,兴旺,对未来寄托新希望的传统佳节。《西游记》值此贺岁之际,特别为广大玩家准备了6大富有年味的线上活动。从灶王爷真身现身长安城为玩家派送礼物,到击杀BOSS得春节“饺子”换奖励,再到开“锦绣元宵”获极品七星剑等等,每个活动都对应了一个中国春节传统习俗。这些活动不仅奖励丰厚,有大量经验,套装,和高级武器,完成任务的方式也十分简单。

  现在只需拿起鼠标,3分钟下载《西游记》超微客户端,快速体验六大高级玩法。免费参与《西游记》春节六大活动,简单赢取海量实用道具。感受“八十一难”、“女儿国”、“大闹天宫”等经典名著剧情,品味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新年快乐升级。

 


  

  推荐阅读

  ·小年大优惠 限时折扣惊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