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减负!减负!《西游记》“瘦身”不间断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天降神兵”资料片火爆公测,上古神器玩法铸造王者荣耀,军团除妖全民参与,中立区引爆全服团战,而为改善玩家游戏体验的减负措施已进一步实施。官方近日还将发布最新优化的微客户端,《西游记》进入全面“瘦身”阶段。

 

  《西游记》官网首页:http://xy.linekong.com 

  393M小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减负进行到底 体验全面升级

 

  “天降神兵”资料片能够吸引众多玩家的关注,除了新服开启、玩法升级,更重要的是游戏持续的“减负措施”,延续了蓝港互动开放式采纳玩家意见、实实在在服务玩家的理念。

  自8月以来,《西游记》已经在“升级、时间、经济、操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两次大的改版,而本次资料片将进行第三次减负,部分副本掉落、声望、任务奖励等全部翻倍,让玩家花更少的时间获得更大的收益,而真灵产出的增加让更多的玩家能够轻而易举地在全身六大部位魂铸“真灵”,拥有攻击、防御的永久提升。

 

【副本减负空中大战】

 

  客户端再次“瘦身” 微端极速下载 

 

  据官方消息,除了副本、操作等优化,《西游记》还将在现有393M迷你客户端的基础上进一步“瘦身”,并于近日隆重推出仅有数十兆的微型客户端。而此次 “瘦身”仅仅是个开始,在客户端游戏微端化的趋势下,《西游记》将不断尝试更小的客户端、以更优化的方式,使游戏下载流畅快捷,新玩家上手更容易,更快加入西游大家庭。

 

【 PK生活精彩纷呈】

 

  老玩家抱团回归  军团大战奖励丰厚

 

  本次资料片全新推出了军团除妖、军团任务两大玩法,《西游记》中的知名小妖、经典BOSS一一登场。而齐天仙境的中立区采集任务,更是“僧多粥少”,引爆了四大阵营的正面交锋。许多老玩家结伴回归,加入到军团大战中,并组团参与“全民降妖大比拼”、“军团锦标赛”等活动,不仅获得了丰厚的经验、道具、金钱奖励,更可赢取iPad2等豪华数码大奖!

  此外,玩家在腾云大战副本中,打败二郎神,即可获得“山河图、社稷图”的铸造卷轴,开启这两种上古神兵的铸造之路。打造神器,不仅需要耐心的做任务,更要集合团队力量收集神器碎片。而神器的神级属性和霸气技能,让许多玩家羡慕不已。

 

 

【高玩回归参与除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