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军团微战报 《西游记》新资料片团战成主角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天降神兵”资料片耀世公测,军团任务引爆齐天仙境万人混战,而经典霸气的军团BOSS更深极具副本人气,玩家抱团上阵,上演豪气降妖大战。伴随资料片开启的军团锦标赛、军团降妖大比拼、军团微战报等活动更是为玩家畅享大型PK玩法送上超值好礼。

 

  官网首页:http://xy.linekong.com
  迷你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军团降妖人气爆棚 中立地区乱中取胜

  

  军团BOSS是“天降神兵”资料片全新开启的大型团队PVE副本。志同道合的玩家们组成家族、军团。通过任务累积军团炼化度,最终由大将军召唤出《西游记》中经典的妖魔BOSS,其中既有普通难度的黄眉老妖,亦有英雄精英的犀牛大王。玩家齐心协力斗战妖魔,赢得绝世功勋丰厚奖励。九天雪瀑、耀焰炼狱等华丽BOSS技能,震撼全场,副本内外杀声震天。

 

  于此同时,在中立区上演的“多国”军团混战,也是血流成河。玩家拉帮结伙采集灵草,齐天仙境一时间热闹非常。而活跃的军团将在锦标赛中占得先机。

 

【战妖魔全团齐上阵】

 

 

  军团打造神器 强力技能霸气外露

  

  神器铸造是“天降神兵”资料片至尊推出的全打玩法,神器山河图、社稷图的打造既需要曲折漫长的副本、任务路线,更需要集合军团的力量采集神器必须的合成资源。因此,神器现身,将成为整个军团甚至阵营的荣誉。而山河社稷图的优良属性和强力技能,更是霸气外露,将成为众多玩家追逐的目标。

 

【抱团副本开启神器铸造之路】

 

  微战报微博晒战果 职业装备每周出炉

  

  军团降妖、军团锦标赛正进行地如火如荼,另一方面,硝烟也弥漫到了论坛和微博。微博玩家通过贴图、祝福等方式,展示他们军团战斗的激情豪迈,抱团生活的轻松诙谐。来自 方寸山聚贤阵营军团的玩家“爆料”:3分钟便集火击杀了110级的精英BOSS,军团实力可见一斑。而提供“微战报”的玩家也将获得官方送出的送上丰厚的职业鼠标、耳麦以及海量点卡等奖励。

 

  立即参与军团微战报:http://t.qq.com/p/t/9206049810004

 


【微战报豪礼周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