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天降神兵”资料片今日耀世公测

  今日14:00,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天降神兵”耀世公测。届时,同名万人双线新服也将同步开放。本次资料片公测期间,玩家只要注册游戏帐号即可获得价值1118元的“神兵大礼包”,更有四大特色玩法、八大精彩活动,引领玩家开启全新的西游之旅。

 

  注册《西游记》即送神兵大礼包:http://xy.linekong.com

  390M迷你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同名新服火爆开放 注册就送1118元神兵大礼包

  今日14:00,《西游记》将开放与资料片同名的万人双线新服“天降神兵”。为了帮助新服玩家早日实现自己的满级梦想,“双倍经验”、“首席弟子争霸赛”等新服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此外,玩家只要注册游戏帐号,并在资料片公测期间登陆游戏,即可获得价值1118元的“神兵大礼包”,内含海量经验金钱、极品紫装、超炫坐骑、大容量背包、变身卡、装备强化石等154种超值道具,助你轻松直升90级!

【百种道具来玩就做VIP】

 

  四大特色玩法 万人团战激情上演

  在本次资料片中,《西游记》将会给玩家带来神器铸造、全民降妖、万人团战、新等级新剧情等四大特色玩法。全新的神器铸造系统,需要玩家通过个人努力以及军团成员的协作,收集散落在人间的神器碎片,最终合成拥有移山倒海之威的超级神器。而在大型军团PVE玩法中,军团长将召唤出“大鹏金翅雕”、“蜈蚣精”等《西游记》原著中的经典BOSS,通过军团成员齐心协力降服妖怪,获得海量经验道具金钱。

  此外,全新的军团PVP玩法“军团采集”,将引发四大阵营的激情对抗。为了资源的争夺,为了军团的荣誉,中立地区将成为所有军团的必争之地,一场恢宏壮丽的万人团战将即将上演!同时,120级全新等级、新的冒险地图以及全新的主线剧情任务,将引领玩家开启全新的西游之旅。

【中立区峥嵘岁月】

 

  八大精彩活动 数码大奖送不停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玩家,《西游记》“天降神兵”资料片公测期间还将开放来玩就送“定海神针”、精锐军团集结令、军团锦标赛、军团降妖大比拼、微博秒杀点卡、军团微战报等八大精彩活动,iPad2、iTouch、万元Q币、雷蛇鼠标、神秘新法宝、海量蓝港一卡通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公会入驻集结精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