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化身孙悟空 全新资料片上线即领“定海神针”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天降神兵”将于11月18日耀世公测,绝世神兵、万人团战、全民降妖、新等级新剧情等四大玩法即将与玩家见面。“定海神针”作为《西游记》原著中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兵刃,可谓家喻户晓。如今,大圣的神兵落入凡间,玩家只要在资料片公测期间登陆《西游记》游戏,即可轻松获得这传说中的法宝!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化身孙悟空 上线即领限量版法宝“定海神针”

 

  作为《西游记》原著中孙大圣的兵刃,“定海神针”是所有《西游记》迷心中最经典的法宝。本着紧贴原著的设计理念,《西游记》网游在“天降神兵”资料片中将这一法力强大的神器引入游戏,化身属性强大的限量版紫色法宝“定海神针”。

  为了传承孙大圣的神力,“定海神针”除了拥有炫目的外观外,还配备了特殊的定身技能“针定东海”,能压制目标在一定时间内无法移动、无法吃药,也无法攻击。强大的技能、高度还原的法宝造型、炫目的特效,限量版“定海神针”法宝必将成为玩家西行路上降妖除魔的利器。而如此珍贵的法宝,玩家只需在11月18日14:00“天降神兵”资料片公测期间登陆游戏,即可轻松获得。

  
  【忠实原著的“定海神针”】

 

  绝世神兵火爆团战 新资料片强势来袭

 

  在本次“天降神兵”资料片中,除了推出“定海神针”这一强大法宝,还将隆重推出“神器铸造”系统。玩家们通过团队协作,集齐散落在世间的神器部件,即可铸造出属于玩家自己的超级神器!给力的属性,拉风的外观,让拥有神器的玩家实力大增。另外,新资料片还将开启新等级、新地图以及新剧情任务,让新老玩家共同探索全新的西游世界。

【铸造自己的绝世神器】
  

  此外,兼顾了PVE与PVP的军团玩法是本次资料片的另一大亮点。对于喜欢团队PVE的玩家,可以和军团中的所有成员一起齐心协力,挑战强大的军团BOSS,赢取丰厚的经验金钱奖励。而喜欢PVP的玩家将体验由军团采集任务触发的中立地区四大阵营的火爆PK,感受前所未有的团战乐趣。

【军团降妖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