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资料片18日公测 四大玩法首次曝光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天降神兵”将于11月18日火爆开启,四大特色玩法今日首度曝光。神器铸造系统、大型军团PVE、万人团战、新等级新剧情等众多内容,将为玩家带来极致PK西游新体验!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迷你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神器横空出世 铸造绝世传奇

 

  11月18日,《西游记》玩家将迎来一场饕餮盛宴。伴随新资料片震撼登场,神秘的上古神兵也将揭开面纱。玩家将通过重重考验,收集散落人间的神器部件。其中,既有神秘莫测的任务寻宝,也有豪气干云的除妖大战。神兵的铸成,将成为个人,乃至整个军团的荣耀。

 

【抱团斗战妖魔】

 

  军团BOSS现世 全民合力降妖

 

  本次资料片是《西游记》研发运营团队为丰富社区玩法和大型团队PVE进行的一次重要改版。在新资料片中,黄眉老妖、大鹏金翅雕等原著中的经典妖魔将悉数登场,化身军团BOSS,军团成员需齐心协力才能降服妖魔,并获得大量经验金钱及道具奖励。而按贡献获得收益的方式更加凝聚军团人气,让玩家在军团中通过努力赢得荣誉。

 

【牛魔王华丽技能】

 

  中立区资源争夺 引爆百团大战

 

  《西游记》始终以热血PK为主旋律,在本次新资料片中,除了大型军团PVE玩法,更有万人团战的恢弘壮丽。为了采集铸造绝世神兵的材料,位于中立地区的军团“资源大战”将引爆四大阵营的激烈对抗,一场惊心动魄的百团大战,就要来临!

 

【异阵营万人团战】

 

  全新等级上限 西游新征程

 

  在全新的资料片中,《西游记》角色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120级,随着新等级的开启,西游劫难任务以及主线剧情也将延续,玩家将体验师徒四人求取真经的精彩历程。同时游戏还将开放多个新地图、新副本、新法宝、新装备,以及属性更加强大的新造化系统等一系列全新内容,满足高等级玩家们继续探索的欲望。

 

【逛集市西游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