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玩微博赢iPod Touch4 全新资料片有奖征名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将于本月中旬推出全新资料片,上古神器闪亮登场,高级军团玩法、万人PK大战、强大军团BOSS引爆玩家热情。今日,“新资料片有奖征名”在官网论坛和微博同步展开!用你的创意,为全新资料片命名,赢取iPod Touch4、罗技鼠标、海量Q币等众多好礼!

  

  资料片命名(论坛):http://bbs.xy.linekong.com/viewthread.php?tid=283957&extra=page%3D1

  资料片命名(微博):http://t.qq.com/p/t/62096049679227

 

  我的游戏我做主 版本征名好礼送不停

  为自己喜欢的游戏命名,这是《西游记》给予玩家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今日起至11月8日,带着你的创意,参与《西游记》微博与论坛活动“11月新资料片有奖征名”,就有机会用自己的创意为全新资料片命名!创意被采纳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新资料片的命名权,更会得到由《西游记》官方送出的“采纳大奖”iPod Touch4一台!另外,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还可以获得iPod Shuffle6、罗技鼠标、海量Q币以及蓝港一卡通等多重好礼,精彩不容错过!

【丰厚奖品助力征名】

 

  五大特色 神器现世抱团大战

  酝酿了3个月之后,《西游记》新资料片终于华丽转身,主打的5大特色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新等级、新任务、新地图、新造化,震撼出炉,让高玩寻找新的刺激;神秘法宝,华丽时装,大圣专属倾力打造;绝世神器集合魂炼,铸造一代辉煌;全新中立区军团玩法,刺激大型团战;军团Boss复古现世,拉开军团功勋大幕。不仅如此,更有玩家们最为期待的第三次减负,将“轻网游”进行到底!

【结伴西游副本丰收】

 

  简单精彩的活动,丰富实在的奖励,是不是让你很心动呢?那就赶快带着你的创意,参与到“11月新资料片有奖征名”中吧,也许《西游记》全新资料片的名字,就将会由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