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全新资料片本月出炉 军团玩法让你血战到底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将于本月推出全新资料片。该资料片主打大型军团玩法,游戏中立区将上演万人PK大战,而全新的军团BOSS也将激发三界勇士新一轮的挑战热情。此外,“凌云结义”版本的各项减负措施仍将持续进行,更让玩家对新资料片充满了期待。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迷你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热血PK激情不灭 新资料片主推大型团战

  蓝港互动致力为玩家打造精品网游,作为一款2D人气大作,还原经典、崇尚PK是《西游记》不变的信念。8月推出“凌云结义”版本,让全服玩家体验万人跨服混战的精彩刺激,而同时推出的结拜系统等更让玩家体验兄弟同心征战三界的情义,玩法丰富的西游特色副本更为玩家带来浓厚的西游文化。

  然而,追求卓越的脚步是无止境的,上一个资料片的余热未尽,《西游记》研发运营团队已经紧锣密鼓的进行新资料片的开发,他们用不灭的热情力求为玩家呈现更加丰富恢宏的战斗场景。本月,《西游记》官方将隆重推出基于军团的大型PVP、PVE玩法。在新资料片中,团战成为焦点,不论是军团BOSS挑战,还是中立地区的四阵营混战。军团荣耀和巨大的收益,将为玩家注入新鲜的活力和满腔的豪情!

【副本团战眼花缭乱】

 

  抱团作战结伴西游 新资料片丰富社区玩法

  《西游记》鼓励玩家在游戏中结伴而行,寻找虚拟世界中的亲情、友情、爱情。本月大型资料片的推出,结拜玩法华丽升级,同时以军团为单位的大型降妖玩法,以及军团之间的竞赛等激情碰撞,势必将更紧密地联络玩家之间的感情。家族、军团成员需要更频繁地聊心得、共进退,结成朋友抱团作战,才能更好地发挥最大战斗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持续了近3个月的减负浪潮推动下,本月新资料片中,副本第三轮优化即将展开,收益将更集中、产出将更加丰厚,进入时间也更自由。而操作减负等贴心服务的同步跟进,让玩家与繁琐操作说再见,享受全新团战的畅快!

【异阵营PK豪情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