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凌云结义”今日升级 开放新服“雄霸天下”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凌云结义”二次升级版今日14:00火爆上线!同时,万人双线新服“雄霸天下”火爆开放!“真灵藏宝图”玩法、105级新装、第三次游戏“减负”、造型拉风的“判官”、“无常”新时装以及3大线上活动,演绎雄霸天下的西游传奇!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迷你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双线新服“雄霸天下”今日火热开启 精彩活动多重福利

  《西游记》万人双线新服“雄霸天下”今日14:00准时开放!同时开启“门派首席弟子争夺赛”及“新服经验奖不停”两大新服独享活动,力助玩家爽快游戏!“门派首席弟子争夺赛”采用双重评奖模式,每天都会评出每个门派的级别最高的前十名,给予大量的历练声望奖励。在活动结束前,还将选出最终获胜的门派首席玩家,给予最高88800历练声望奖励以及稀有道具“金镶玉”、“首席弟子称号”等多重精彩好礼。“新服经验奖不停”活动则将会在10月28日至10月30日连续三天为新服玩家带来黄金时段双倍经验奖励,让你的等级快速成长!

  此外,《西游记》还为玩家准备了“72变闹天宫”、“妖猴闹长安”、“送礼南瓜灯”三个精彩的万圣节活动,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判官、无常时装、神奇的变身道具以及大量的经验奖励,让玩家在体验全新游戏内容的同时,获得最大的实惠!体验雄霸天下的豪情!

  新服独享活动:http://xy.linekong.com/static/article_000/001/717_15.shtml

  三大活动庆万圣:http://xy.linekong.com/static/article_000/001/715_9.shtml

【享福利硕果累累】

 

  强大属性华丽外观 105新装震撼上线

  本次“凌云结义”升级版还将开放全新的105级装备,玩家自己亲手打造的105级白、蓝、紫各色新装,不论从外观上还是属性上,都要远远超过100级装备,尤其是在攻击力、物理防御以及魔法防御这三项影响人物实力重要指标上,有了极大地提升,强大的装备属性,让玩家PK、打怪更轻松。想要内外兼修,光有好属性是不够的,《西游记》还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造型拉风的全新时装“无常”、“判官”时装。正值西方“万圣节来临”,化身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幽冥使者,过一个东方气息浓郁的万圣节。怎么样,这个主意很酷吧!

【幽冥使者上天堂】

  

  将减负进行到底 真诚为玩家服务

  本次“凌云结义”版本升级,带来了玩家们期盼已久的“第三次减负”。在副本减负中,龙宫掉落金风物将被新风物所取代,变更后的新风物销售价格将会是原有物品金风物的两倍!并且部分副本掉落的风物堆叠上限提升,减轻玩家的背包压力。决战南天门副本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周六、日21:05—21:25,并对等级划分进行了从新调整,优化了玩家们等级划分和副本时间,让玩家的副本之旅更合理!

【我的战斗我做主】

  

  另外,对于“铸灵”玩法的必需品“真灵”,不仅在副本中增加了产出,更推出了全新玩法“真灵藏宝图”,玩家可直接挖取包括各色高级“真灵”、“佛祖令”、“菩萨玉”等顶级道具以及大量金钱丰厚物品奖励,让广大玩家都享受铸灵玩法的惊喜。在持续的版本更新中,官方将在时间、操作、升级等诸多方面深入减负,让玩家感受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