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凌云结义”再次升级 三次减负人人VIP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凌云结义”二次升级版蓄势待发,将于月底和玩家们见面。在前两次减负措施基础上,此次资料片升级将隆重推出第三次“减负”,副本玩法更丰富、收益更明晰,而海量的真灵产出降低了休闲玩家参与铸灵的门槛,人人都可以享受VIP般的网游新体验!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迷你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系统减负 真灵藏宝玩法增加

 

  9月27日全新开放的铸灵玩法中,玩家可以开启全身六大部位,注入不同类型的真灵,使角色提升攻击力,法术防御和物理防御等属性。与装备打造不同的是,铸灵系统所带来的属性提升是永久的,因而广受高级玩家的喜爱。作为铸灵玩法不可或缺的材料,真灵的珍贵程度,不言而喻。在即将开放的第三次“减负措施”中,全新开放的真灵藏宝图,让玩家不仅可以直接挖取高阶的真灵,更有可能收获佛祖令、菩萨玉等顶级道具以及大量金钱,让所有玩家都能体会到攻防加成与财富丰收的快感。

 

 

  副本减负 副本收益更高效

 

  除了真灵材料产出的修改,《西游记》在副本方面也将进行二期减负优化,龙宫掉落非绑金风物将被替换为新风物,新风物在商店的销售价格将是旧风物的两倍,并且提高部分副本风物叠加的上限,减轻玩家的经济压力和背包压力,让玩家们副本收益更高效。

  自“凌云结义”资料片首次提出减负措施以来,蓝港互动在时间、升级、经济、操作全方面做足功夫,力争为玩家打造极致PK的游戏体验;在与玩家的深入互动中,减负系统不断深化,在后续版本中,官方将持续开启四期、甚至五期减负措施,更有大型社区玩法推出,让玩家享受人人VIP的欢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