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欢度国庆《西游记》七大活动开启乐斗黄金周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于9月27日隆重推出“凌云结义”资料片升级版本。优化的结拜玩法让玩家结义战凌云,“二次减负”措施给玩家轻网游新体验,全新铸灵系统永久提升角色属性。今日14:00,官方将开启万人双线新服“盛世华诞”,更有“晒个性”“开心辞典”等七大活动伴你乐斗国庆黄金周!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迷你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凌云结义”升级版 减负措施提升体验

  “凌云结义”自8月26日公测以来,以其全面的减负措施受到众多老玩家的欢迎。作为《西游记》运营以来玩家参与研发最深入的一次,“减负措施”切实体现了玩家在经济、升级、时间、操作等诸多方面的需求。此次升级,在资料片中尚未来得及上线的“减负优化”终与玩家见面。

  玩家感受最深的要属副本减负,周计次范围扩大、龙宫次数合并、产出增加,加上进入规则优化,使得玩家副本时间更自由,收获更丰厚,时间、经济双双减负。同时,在经验池基础上,提升了组队经验,升级了修仙任务,“凌云结义”在玩家升级减负上做足功夫,满级不是幻想。操作减负更是“细节决定成败”:组队雷达显示、背包整理替换、版本公告优化等等数十项贴心改进让玩家享受人性化服务。

【 副本减负畅游御花园】

 

  结拜优化铸灵附身 社区玩法期待重磅炸弹

  玩家结拜是“凌云结义”特色引入的社区玩法。好友只需组队累计亲密度,就可以结为八拜之交,不仅获得个性称号,还能佩戴属性信物。资料片升级后,社区玩法再添追加结拜。让好友间联系更紧密。在后续版本中,官方还将开发基于多人甚至整个军团的大型社区玩法,引发玩家多方猜测。

  铸灵系统是“凌云结义”升级版全新开放的属性增益系统。玩家通过用声望兑换的“启灵石”开启全身六大部位,即可镶嵌副本掉落的“真灵”,达到攻击、物防、法防的属性加成。与装备的反复投入不同,铸灵系统获得的属性是永久的。而极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普通玩家追逐的对象。

【 铸灵-神铸系】

 

  盛世华诞新服开放 七大活动畅游七天假

  国庆黄金周,你准备如何渡过?广大西游迷却将迎来他们的狂欢节日。因为《西游记》在七天假期里将火热上线七大活动,疯狂派送无限福利。

  “晒个性经典截图”活动展示了广大西游玩家丰富的游戏体验,或动情、或搞笑、或豪气、或悠闲,悉数精彩瞬间,展现西游吉尼斯。“开心辞典”与你分享所有西游周边,妙趣横生,更有国庆最新款笔记本大奖等你拿。“门派首席弟子争夺”引领冲级风口浪尖,“传世真灵”、“喜从天降”等四大活动反馈海量经验和超版本道具,福利无限、惊喜不停。

 

  今日14:00,万人双线新服“盛世华诞”将震撼开启。赶快加入西游一族,畅享PK、感受友情、寻找真爱吧!

 

  立即参加“经典截图晒个性”活动

  立即参加“共享十一七天乐”活动

  立即参加新服“门派首席弟子争夺赛”活动

 

【玩家截图纪录精彩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