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达人国庆海选 开心辞典微博开播!

  《西游记》“开心辞典”活动今日开播!热爱西游故事?热衷西游游戏?了解西游周边趣闻?没错,你就是西游达人!编辑你的西游问题,转播微博“西游记”问题征集“英雄帖”,参与西游知识传递,赢取“西游智多星”、“西游达人”国庆大礼,把最新款联想Y471A-IFI笔记本带回家!

 

  活动时间:9月29日14:00—10月9日14:00

  活动参与腾讯微博:http://t.qq.com/linekongXYJ

 

  活动规则:

  1.登录腾讯微博,转播(转发)《西游记》官方微博的问题征集“英雄帖”,附上问题、答案并且@三名以上好友。即可参与活动。

  2.所出题目跟《西游记》游戏、原著、影视作品相关均可。未注明答案或未@3名好友,则转播无效。活动期间,玩家出题次数不限,但一次转播只能附带一道题目。

  3.官方将对给出经典问题的玩家评选“西游智多星”奖、“开心辞典幸运”奖、“西游达人”奖。

  

  【转播范例】:

  《西游记》原作者是谁? 答:吴承恩;@好友A@好友B@好友C

 

  奖品设置:

 

  注意事项:

  1.官方将在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玩家,并通过私信与玩家联系,敬请关注。

  2.请不要灌水获发布与活动无关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