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极品道具海量经验 庆中秋线上福利今日开启

  蓝港互动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之“凌云结义”资料片于8月26日火爆公测。同名万人新服开启两周以来,新老玩家潮水般涌入,以极大地热情体验全新跨服战场和结拜玩法。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官方友情推出了喜迎中秋特色任务活动,海量福利,让玩家一边体验畅快西游,一边和佳人共度甜蜜佳节。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406M迷你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月圆人更圆 线上福利派发无极限

 

  传说唐朝大将军李靖征讨突厥靠月饼隐蔽的传话得胜,并在八月十五凯旋,此后,吃月饼成为每年的习俗。千百年来,人们过中秋节已经不仅仅是纪念李靖将军的功绩;更因为我们希望月圆人团圆,和亲人共度佳节。《西游记》在这花好月圆的日子,精心安排了更多的福利任务,让西游的玩家能够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吃月饼,一起快乐游戏。接取“团圆月饼”任务,玩家只需逮到随机出现的可爱小兔子,攒齐各式月饼的材料,然后食用御厨现制的美味月饼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好玩又休闲。“桂树飘香”任务也是轻而易举,玩家只需要完成日常的“蟠桃劫”副本,收集“冰蟾桂魄”便能无压力领取巨额经验。

  除此之外,还有奖励更加丰厚的“玉兔夺药”活动,只需除去嫦娥mm的“烦恼”,就能兑换最新的顶级道具。特色的任务、海量的福利,广大玩家既能体验浓浓的中秋文化,更能与好友、佳人共同获得崭新的飞行坐骑、华贵的王子公主时装,享受千里共婵娟的温存。

 

【广寒月宫守望金秋佳节】 

  

  魅力战场 跨服PK横跨金秋

 

  自从“凌云结义”新资料片公测以来,玩家最热衷最喜欢的当属大型跨服PVP战场“决战凌云渡”。每周六个时间段,跨服战场内锣鼓喧天。网罗全服所有高级玩家的大型混战,配备了蜿蜒复杂的地形、恢弘磅礴的场景,配合适时开启的机关和有趣的小动物,使得“凌云渡”成为名符其实的王者之战,而单人报名随机分配阵营的方式,让许多散人玩家也充分享受其中。在美妙的云路、一线飞渡的独木桥、剑拔弩张的兵符前沿,一场场周末的跨服盛会华丽上演,一颗颗金秋的明星冉冉升空。

 

 【凌云战场酣战不停】

  

  人约黄昏后 结拜、结婚浓情蜜意

 

  中秋佳节人们都要吃甜甜的月饼,表达对亲人、友人和爱人最甜美的祝愿。在新资料片中,玩家们纷纷抛出橄榄枝,结成忘年之好。由于引入亲密度系统,好友可以结拜同行,共闯西游,不论跌宕起伏还是平静如水,彼此间的信赖和默契,将成就长久的回忆。而情侣间的结婚门槛也一降再降,低到不好意思说,金秋九月,无数的恋人许下三生诺言。他们已经超越了游戏,而罗曼蒂克、金婚之恋是他们应得的祝福。 

  与大师兄结义战凌云,感受新资料片的贴心减负服务。随着“凌云结义”在时间、升级、经济、操作全方面地深入减负,玩家更加体会升级无压力,副本更自由,装备随时有,操作零负担的升级版西游记。抛弃所有的累赘,全身心的投入到惊险刺激的PK中去吧,与《西游记》共度今秋的良辰美景。更有幸运大转盘等精彩活动,派发百万好礼,快来转动吧!

 

  立即转动中秋大转盘:http://xy.linekong.com/special/2011midautumn/

 

【百万好礼100%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