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跨服副本“决战凌云渡”积分赛火爆开启

  蓝港互动旗下2D精品PK网游大作《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凌云结义”将于8月26日14:00震撼公测。首次开放大型PVP跨服战场“决战凌云渡”,三界精英巅峰对决!为鼓励更多玩家加入到这个高级PK玩法中,“决战凌云渡”跨服战场积分赛活动隆重开启。参与跨服PK,展现王者气派,最新时装、大容量背包、海量元宝等你拿!更有机会赢取iPod Touch4、专业鼠标键盘套装、限量纪念T恤、百元Q币等等惊喜大礼!

 

  查看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lingyundu/

  406M小客户端10分钟极速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三界精英跨服大战 “凌云英雄”积分赢大奖

 

  作为本次“凌云结义”新资料片的核心玩法之一,万众期待的大型跨服战场“决战凌云渡”将于8月26日与玩家见面,而跨服战场积分赛活动也将同时开启!凌云渡口水天一色,跨服混战谁与争锋,玩家需要克服复杂地形、巧妙机关的重重考验,战胜数十位敌对玩家的重重阻挠,打败假接引佛祖,夺回无底船,方能渡过凌云渡,求取真经。空前庞大的参战阵容、随机配置的副本阵营,其间还将触发多个机遇事件,让比赛更加精彩、更具悬念。

  每周五至周日参与“决战凌云渡”跨服战场,赢取战斗积分,累积积分即可荣登凌云英雄排行榜。8月26日至9月18日,凌云渡积分排行榜上的佼佼者将获得超豪华“凌云英雄”大礼包、长达90天的大容量背包、神炼石、最新王子公主时装、海量元宝等等诸多极品道具让你拿到手软。更有苹果iPod Touch4、罗技专业游戏鼠标键盘套装、精美西游记专属纪念T恤、海量一卡通Q币等实物大奖相送。西游释厄,谁能猿熟马驯,脱胎换骨?决战凌云渡,你就是英雄!

【跨服战场积分赛】

 

  轻网游重体验,《西游记家》“凌云结义”资料片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多爽快的PK玩法,更多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给休闲玩家轻松娱乐的空间,给高级玩家展示王者霸气的舞台。更多玩法,更多好礼,8月26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