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资料片原画曝光 新悟空霸气外露

  蓝港互动人气PK网游《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凌云结义”将于8月26日火爆公测!大型跨服战场“决战凌云渡”、更具人性化的“减负系统”以及全新的亲密度系统也将强势来袭。今日,官方又曝光了全新资料片“凌云结义“的原画作品。全新的孙悟空造型英气逼人,恢弘的图片背景让人感觉仿佛身处于“凌云渡”波澜壮阔的游戏场面中!玩家与新悟空并肩作战,彰显凌云渡“结义”之情。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西游记》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凌云渡义薄云天  威武大圣霸气外露

 

  新资料片“凌云结义”是《西游记》运营以来邀请玩家参与研发最为深入的一次改版。今天官方首次曝光了资料片的原画作品。画面中心,齐天大圣身披玉麟战衣、脚踏五彩祥云,面对数万天兵天将毫不畏惧,完美地再现了决战凌云渡盛大的战斗场面。玩家与孙悟空一起叱咤风云,同样豪气冲天,印证着亲密无间的好友一起西游、一起结拜,一起参加激烈的跨服战斗,叙写勇闯天涯的传奇。硝烟犹在,佛光已现凌云独木,则形象地告诉取经人,渡过凌云浩淼烟波,灵山得道就在今宵!

 

【新资料片原画】

 

  《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凌云结义”,8月26日正式公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