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资料片跨服副本“决战凌云渡”玩法详解

  蓝港互动人气PK网游《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凌云结义”将于8月26日火爆公测!大型PVP跨服战场“决战凌云渡”横空出世,作为新资料片的核心玩法,该副本背景华丽、地形复杂、战斗激烈、产出丰富,必将成为高级玩家们称霸群服的“必争之地”。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西游记》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凌云渡无底船 紧贴名著传承经典

 

  西游记第九十八回,取经四人按那金顶大仙指引,来到凌云渡口。乘上无底船,才能西上雷音。但如今,无底船被假接引佛祖施法漂离岸边。唯有克服重重阻挠,打败假接引佛祖,夺回无底船,才能顺利渡过难关,直达灵鹫高峰,觐见如来。为了贴近原著,《西游记》官方精心设计了PVP副本战场:凌云渡滚浪飞流、金顶仙玉?m锦衣、独木桥断水枯槎,无底船安渡万劫;同时为了使副本战场更加激烈,官方又增设了“云桥”“兵符”“魔法门”“小动物”等等创意机关和物品,开启兵符还会出现防御天兵,天兵不仅能帮你战斗还能加强己方的接引佛祖。各种意外层出不穷,夏暮的凌云渡口,必将波澜再现。

 

 【凌云渡战场地图】

 

  万人跨服大战 精彩战情瞬息万变

 

  “决战凌云渡”是全新资料片“凌云结义”最激动人心的PK战场之一。全区所有80级以上玩家均可以参加跨服PK,报名的玩家将按照角色等级进入到每10级一个等级段的战场并随机分配阵营。与以往6V6的对阵相比,“凌云渡”战场参赛人数为30人。战斗开启后的20分钟内,玩家可以击杀敌对势力玩家、天兵、假接引佛祖和野外小动物来获得积分。如果某方阵营总积分达到200,战场就将结束。特别惹人注意的是:打败对方的假接引佛祖将获得大量的积分,但接引佛祖有天兵的守护,而且由于“魔法门”开启时间有限制,而占领兵符机关又需要读条面临随时被打断的危险,因此玩家必将在兵符附近展开激烈的争夺。

  此外,战场中将刷出神符、小动物等随机物品,增加副本趣味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对于玩家之间互相配合以及准确分析把握战局的要求。

 

 【凌云渡战场混战】

 

  丰厚奖励 跨服称霸满载而归

 

  所有参与“决战凌云渡”跨服PK的玩家都可以在副本内使用战场频道,配合最新的组队序号,更加方便指挥。副本结束后,不论胜败,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副本积分、竞技声望以及凌云渡奖章。积分排行榜前列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具有大量攻击属性加成的称号奖励!同期参加官方举办的副本积分赛,还有机会赢取数码大奖!跨服PK,激情有你!邀上你的“结义”好友,一起来凌云渡战个痛快吧!

  

  在“决战凌云渡”跨服大战即将拉开大幕之际,“凌云结义”新资料片还隆重推出了“经济减负”“升级减负”“时间减负”“操作减负”等众多利好措施,改进的社区玩法使玩家可以结拜同行,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此外更有改进后的新手卡等精彩呈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