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呼朋唤友结伴西行 新资料片融入社区玩法

  蓝港互动旗下2D人气大作《西游记》将于八月份推出一部集合多种PK玩法的全新资料片,万众期待的跨服战场也将随资料片的问世首次亮相,让玩家在这个夏天畅享战斗的乐趣。新的资料片倡导玩家之间的深度互动,将全面融入亲密度、结婚系统和结拜系统等多种社区化玩法,让玩家们共同分享游戏的乐趣。

 

  情谊日积月累  亲密度揭示人际关系

  

  亲密度这个概念的引入是为了使玩家之间联系更紧密、沟通更频繁,它能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你和其他玩家的亲疏关系。《西游记》中的亲密度互为好友之后才存在,它也像生活中那样,讲究“日久生情”,通过花费时间与其他玩家组队并在游戏里相处,共同活动、副本,亲密度点数会不断的积累。根据亲密度的不同等级,你还会得到不同的称号,例如:泛泛之交,情深义重,生死与共等等。

 

  友情变亲情 结拜系统让你四海皆兄弟

 

  游戏里除了红颜知己,离不开的还有那些与你共同打拼的铁哥们儿。现在通过结拜系统,玩家就能与朋友们在游戏中义结金兰,使浓浓的友情升华为亲情。只要2到6个同性或异性朋友互为好友,亲密度达到一定数据,就可以指天为盟,正式结拜为兄弟姐妹。你是否时常想起那些曾经形影不离,而今各奔东西的的好友?赶紧带他重回游戏与你结拜,把你们之间未完的感情延续下去吧。

 

  结婚系统革新 操办婚礼更省钱

 

  如今裸婚已成为热门话题,无论现实如何,《西游记》中的婚姻都将不再被物质所影响。新资料片中结婚系统将做一系列调整,只要夫妻二人足够相爱,99颗情比金坚石不再是结婚必需品,双方亲密度积累得越高,所需要的情比金坚石就会越少,使玩家在操办婚礼时,能实实在在的“花小钱办大事”。

 

 

  《西游记》八月全新资料片即将推出多种互动社区玩法,让玩家们在游戏中找到更多的朋友,携手体验游戏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