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万人荣登极乐世界 新版本人气爆棚

  5月27日14时,数万玩家翘首期待的人气大作《西游记》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迎来震撼公测。资料片全新推出百服同聚大雷音寺、万人乐斗南天门、来玩就送六十级,多种玩法为玩家传递快乐。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极乐世界”资料片专题地址: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datum/

 

  

  万人双线新服开启 新老玩家纷纷涌入

  公测刚刚开启,就有大量玩家涌入游戏,新服“极乐世界”人气高涨,傲来村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争相开始崭新的西行之路,加好友、互赠鲜花,激情冲级,好不热闹。

 

  

  百服玩家相聚大雷音寺 畅享福利乐不停

  跨服地图大雷音寺是新资料片的核心玩法之一,来自各区服各阵营的玩家在此欢聚一堂,佛家净土之上一片繁荣景象。百服玩家共同参拜佛祖,沐浴佛光,分享无尽的福利与快乐。

 

  

  南天门大乐斗 精彩火爆不失搞笑

  周六、日晚上的南天门混战吸引了很多玩家前来参战,万人乱斗的场面精彩火爆又不失趣味性。南天门战斗副本仅仅开启2天,就聚集了颇高人气,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西游记》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以快乐的名义,让玩家乐事不停,开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