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图解“极乐世界”版最新坐骑、法宝、时装

  5月27日,蓝港互动旗下2D人气大作《西游记》将推出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本次新资料片作为年度大版本之一,重磅推出四大“乐事”,更新十余种“乐法”。无论您是菜鸟玩家,还是高端老手,无论您是意识流、操作流、PK职业玩家,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快乐玩法。今天,将向大家展示资料片中新坐骑、新法宝及全新时装。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鱼在天上飞 拉风坐骑横公鱼

  横公鱼原是古代传说中栖于冰湖的一种神兽,在“极乐世界”中它竟腾空而起,成为最拉风的飞行坐骑。站在横公鱼上,翱翔天地之间,俯瞰世间万物,不失为一大乐事。

 

【全新坐骑横公鱼】

 

  人神皆收  强力法宝后天袋

  后天袋是弥勒佛的法宝,此宝物与兕怪的金刚琢相似,但比金刚琢更厉害,除了武器外,连人连神都能收!这一仙家至宝所附带的“无为”技能(清除玩家负面状态,并短时免疫负面效果,具体以游戏世界为准),可瞬间令玩家化险为夷。若有缘得此法宝,战斗中必定实力大增。

 

【全新法宝后天袋】

 

  最潮最靓  新时装游龙栖凤

  在《西游记》中,时装不仅是美丽的外表,更是增强属性的必备。本次资料片将强力推出男女两套时装。男装游龙:游龙附体,逆鳞直须,怒气勃发,此物依龙而生。女装栖凤:金凤栖身,华光异彩,芳华绝代,此物依凤而生。

 

【新时装游龙与栖凤】

 

  5月27日,《西游记》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以快乐的名义,让玩家乐事不停,开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