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万人乐斗南天门 “极乐世界”全新副本揭秘

  5月27日,《西游记》将推出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本次新资料片作为年度大版本之一,重磅推出四大“乐事”,更新十余种“乐法”。今天,将向大家揭秘全新万人混战副本“决战南天门”,别开生面的万人大乱斗玩法让PK即有趣又刺激。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大雷音寺宝殿

  

  传说南天门位于九天之上,是通往神界第一门。每个周六与周日19:00,全服玩家都在此地欢聚一堂,并展开一场持续20分钟的趣味万人大乱斗。不同等级的玩家不分阵营,被分配到与自己等级相对应的南天门副本中去,一场无差别乱斗一触即发。这场乱斗规则其实很简单,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不择手段的打倒你面前的所有对手。

 

南天门

 

  所有进入“南天门”的玩家将随机变身为《西游记》里的知名人物,唐僧大战牛魔王、红孩儿挑战铁扇公主等不可思议的一幕幕,将会在南天门战场中搞笑上演。变身后所有玩家都将化身成神秘人物,装备未知、门派未知、等级未知、名字未知。你无法再依常识去判断对手实力,这种情况下怎样克敌制胜?可以与他1V1公平决斗,可以结成联盟以多欺少,也可以专找快没血的家伙补上一刀……投身这场大乱斗,选择你最喜欢的战斗方式,肆意燃烧格斗之魂,享受没有任何束缚的畅快PK吧。

 

南天门大战

 

  此外,玩家参加战斗,还将获得相应积分,存活、杀人、连杀,都将获得积分加成!积分可用于到指定NPC处兑换各类精彩道具。此外,官方在“极乐世界”公测期间将举办“决战南天门”积分大赛,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获得官方送出的豪华大礼(具体请留意近期活动公告)。狭路相逢强者胜,谁是PK王,南天门见!

 

  5月27日,《西游记》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以快乐的名义,让玩家乐事不停,开心游戏!